close
呼~因為缺的東西總是太顯眼了~~
讓人很容易忽略了自己現在擁有的東西。


為什麼忽然想到這句話,
因為有「挫折感」呀~~看見別人,看見自己。

有的時候感覺大家都做的很厲害,又很開心,
只是自己怎麼跟自己的期許有點落差。
目標設定是出來,怎麼感覺還是很多不如自己的預期。
然後,本來還滿開心的追求自己的目標理想。
然後,想了一想越想越沮喪,
然後,在想了又想,就會開始想說是不是自己不適合這件事?

每個人在追求各自想要東西的時候,
而那個想要的東西不是一天二天馬上看的到的東西的時候。
有的時候放棄,通常都是在這麼時候,
因為被自己自責的的聲音,就打敗了XD....
輸了自己和自己的戰爭。

哈~~這都是我的故事。
一個高自尊、低自信的人,
只敢做自己認為做的好的事。
害怕犯錯、害怕丟臉。

初期做葡眾,有的時候不是因為對方給你的拒絕而受傷。
最大的受傷是在於認為,
人生一起很順遂的我。怎麼到了葡眾,感覺一直都不及格。
那個自責的聲音,差點打垮我了...

當我開始決定每一件小小的事都給自己小小的掌聲,
才會發現,原來,每天開始我都有小小的進步。
例:我有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朋友,先聯絡個感情,就超開心的。
慢慢的,我有跟朋友聊天的過程中,聊到葡眾兩個字,就超開心的。
有跟陌生人聊天後,有給自己的名片DM,也超開心的。
有打電話去面對消費者,超開心的。
有一個人到只見過一次的下線推薦的朋友家,也覺得超開心的。
一點一點的鼓起勇氣,一點一滴的重新累積自己。

回頭看看三年前的自己、兩年前的自己、一年前的自己、三個月前的自己。
很多的進步,是自己以前都沒有想到過的。
只是這些過程,都像是好轉反應一樣。
有著很多的不習慣。什麼時候改善了,
想法個性開始起改變了,自己也都不知道。

所以先不忙著責怪自己。先不忙著看自己缺少的部份。
會發現,順著風走,你會越做越開心。

呼~~只是這樣的想法,沒有複習也是會忘記的呢!!
希望自己可以記得這樣的想法。
當自己很有挫折的時候,可以不要沉溺在挫折感中。
能心情很好的,去平心靜氣的迎接下一個挑戰。


別忘了放低標準,別忘了給自己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