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這個時間是應該去睡了~
滿早就有點想要睡了~~
今天有一些心得,
覺得沒有整理就去睡了,有點可惜。

今天出門一整天,心情上感覺都不會累。
雖然生理上,11~12點的時候就叫我睡覺了~~
但難得可以上線群的家,慶祝母親節~~
聽到很棒的觀念。
我覺得那收穫真的很不一樣~~

不然,她們在公司實在真的太搶手了。
能去她們家,真的是難得到不行的事。
上次跨年第一次去,忙著欣賞豪宅,
很多的話有深深的感覺,但是沒有記起來,事後都覺得很可惜。
一個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XD...
這次我就不害羞的直接的筆記本拿出來XD....

我覺得跟關鍵人物,說起話來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真的是有許多實戰的眉眉角角。
還有說出來的話,真的和許多人的角度不同。
以前不懂的欣賞,覺得不以為意。
發現重要的時候,其實每一句話都是一個寶~
因為一個人說出來的話,其實就代表了她是怎麼樣的人。
會有怎麼樣的想法,才會有不一樣的眼睛,和不一樣的角度。

而在各行各業的佼佼者,其實他們本身的想法,和說的話,真的是不太一樣。
感覺她們真的是非常的用心的想把她們所會的,全部教給你的感覺。
我也要做這樣的人......
那樣的人生價值感,真的是非常的大。

今天也聽了朋友說了一句話。感覺也很棒~~
他說:一個人能為越多人創造人生價值,這樣也的收入也會越大。
而好的傳銷就是一個這樣東西。

聽到這一句話,我覺得我的朋友好有慧根~~
因為我們的制度就是這樣,
下線賺得到錢,我才賺得到錢。

說實在的~~今天跟很多個朋友吃飯。
我深深的的覺得,如果我早一點跟他們說傳銷就好了。
其實我的朋友們都比我優秀很多,觀念和想法都很棒。
他們花時間來經營,一定成長的比我還要快。
只要他們好好的進入會場,投入學習。

如果,因為我當初的想太多和預設立場,而少掉了他們的機會真的很可惜。XD....
但是,我也有一個想法。這幾年也沒有浪費。
我覺得我也在這一段時間學習的過程,我覺得我會是一個很優秀的上線。
因為很多的問題,很多的心路歷程我都經驗過。
而且同時我還在學習中,有在學習就代表著,我會在進步。
最優秀的上線不是什麼都會的上線,
而是下線有問題,願意去幫下線找出來的上線。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一起打拼努力~~
那樣的過程,和那樣的想法,
想起來,就有一種覺得很過癮的感覺。

呼~來日方長~~先來睡先~.~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