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ok18
發現自己越長大越搞不懂愛情,
小的時候很單純,
只是個欣賞,喜歡很簡單。

長大後了,
發現自己是個過度理想化的人,
太相信愛情,
所以不能接受其有雜質。
然後,就單身到了現在。

我弟說,我的眼睛長在頭上。
以前我都會生氣,
現在的我都會開玩笑的說,
應該在後面吧!XD...

談戀愛對我來說,不是很簡單。
因為我顧慮太多了,
對方的家庭,對方的朋友,對方的生活態度,對方的興趣...

因為我認為,只有(愛情)不會長久~
在愛情中,我找不到安全感。

我會希望一段關係是讓彼此進步的。
而不是一起往下拉...

而,很多人說沒有人是完美的,
要學會折衷和妥協,
我不懂,也沒有選擇妥協,
所以就......哈哈

不過,最近也在想,
是否愛情像是做事業一樣,
是需要不斷的嘗試的?

如果,我能控制我的心?
其實,我的機會很多…
只是,自己也不愛欠下感情的債,
所以,跳近了腦袋搞不懂的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