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論是晚上的課,
還是白天我們自己的小組訓練~~
那一種溫馨的感覺,真的讓心中到現在還覺得暖暖的感覺~


白天的早上感覺真的很棒,
我媽媽還誇張的哽咽了~~其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梗~~XD...
(終於知道我梗很低是誰遺傳的XD....)

早上是我們自己小組織的訓練課。
因為人沒有很多,所以在前面見證時間的時候,
每個人都有時間練習拿拿麥克風嘗試分享心得。
無論其想要分享的是產品、事業,還是作業過程的心得~
都隨意,只是練習表達自己想說要說的。

而或許是真感情就是好文章,
覺得每個人都說的好棒呀~~
看著下線們的成長,那種感動真的很難言語...
我心裡只是還正在感動,我的老媽就已經快要哽咽到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她說她最開心的,就是把我帶進來這裡。
給我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看見了我的成長改變。

而我有一個很可愛下線,一個很實在的媽媽~~
今天也不約而同的說了類似的話。
她覺得來這裡,她最開心的是把她的兒子帶進來。
在這裡的學習過程中找到了他的自信,和人生的另外一種可能。
她說:這是一個當媽媽心中的驕傲。

實在是感動到掉渣~~~

或許每個媽媽心目中最希望見到的,也是子女的成長吧.....
很開心我有一個很開明,同時也很有智慧的媽媽。

阿母~~我會加油的!!


很喜歡我所待在的組織,一個很棒的環境~~
好的環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
慢慢的讓你不知不覺也會變成一個很棒的人~~

說自己很棒的人,覺得有點害羞~~~>/////<
但有往著進步的路走,感覺就很開心~~~

而且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還有一點。
許多我以前可能不會喜歡,也可能不是很欣賞的人。
慢慢的都變得氣質很好~~很NICE~~
這我也是覺得非常神奇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