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你在做一件事情之前,
你就可以預知道最後的結果,
但過程中可能會很無聊、一直重覆一樣的動作,
那麼,你還會做嗎?


忽然發現,如果是這樣問,感覺如果是好結果,
每個人都會去做吧~~
我也當然會去做!!

但如果又加上了一些變數,
1、其實你對預知的結果其實沒有什麼信心?
2、過程中可能不只無聊重覆,還多了一點艱辛?
3、過程中可能會有一段沒有明顯進步的沙漠期?
4、過程中可能會需要一點點改變的勇氣?!
5、過程中有很多不一樣的聲音,阻止著你前進........

那麼,你還會去做嗎?
我想如果你可以預知到你要的結果,
無論付出什麼代價,你都會堅持堅定的去做。

只是,許多時候,我們都沒有這般遠見、這樣的信心。
那麼,當不成領航人的話,是否也要學著嘗試當個優秀的追隨著。

千金難買早知道~~
哈~如果知道,在股市中打滾就發了~~

但我一直很喜歡一句話~~
(其實我一直都喜歡很多句話orz.......)
其中一句是,「信心來自於了解,機會來自於智慧」
用於人生,用於傳銷都是這樣。

呼~~打著打著~~我又覺得有了力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