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特別的一部 [戰爭片] 唷!!
超愛這部片的女主角

從她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中
愛上了法國片
愛上了法國片的邏輯.法國片的幽默
喜歡那種無理頭的想法

這部片的拍攝手法真的很特別
我本來以為是愛情片
結果是戰爭片 讓我有些意外
但還是喜歡這部片

但這部片首映的時候我就跑去看了
離現在有些久
照老規矩 我也只說 我特別喜歡的地方

我最喜歡 女主角在片中的某種舉動
如果我在做什麼事之前發生什麼事 什麼就會實現
嘿~現在看我日記的人應該 看不懂我在說啥吧!!
我沒辦法一字不漏的把電影情節說出來
所以我說 我會怎麼做
因為我會喜歡 也許也是因為我是會這麼做的人
假如說 我走幾步路看到單號 就代表我適合買這件衣服
假如說 我轉個彎 會看到紅色的車 就代表今天他在想我
諸如此類的事情
哈哈 好像有點神經質齁!!
但是我喜歡....

人生嘛 何必這麼嚴肅~
我已經是個很嚴肅的人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