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哈哈哈~~~~

我好像快一年沒有剪髮了?
一來,我是一直覺得超長髮跳中東味才有FU~~
二來,我也沒有什麼想要剪的新髮型~~

所以我就一直拖著,
時間,也不知不覺飛快的走著。

當我有想剪頭髮念頭時,才發現自己的頭髮已經不知不覺得過腰了~
一堆人跟我說,過腰的頭髮需要看日子剪。
不然,好像不太好似的。

八月初想到,查完農民曆發現要到9/1號才能剪ORZ~~
就這樣又沒有放在心上~~
因為這跟我以前想剪就馬上去剪的風格不同。
只是看見在下一次適合剪的日期要9/15~~
今天說什麼一定要去,即使我還是沒有什麼頭髮上的想法還是去。
就在PTT隨意的找一家店,電話預約OK就馬上出發了。

帶著期待又怕自己後悔的心出發。

但還好,我今天的運氣不錯!
遇見了一個還算滿細心,剪法的想法也不會過於前衛的設計師。
單單洗髮減剪髮的過程就花了2小時。
雖然,我也不知道剪完這樣。算好還是不好?
只是至少也不會讓自己太驚嚇。
也教了我許多整理頭髮,和這個髮型自己可以用出的變化。

就讓我很少會給重覆一個設計師用頭髮的我。
有了,下一次在給他用的慾望。

最後,我發現,明明一口氣剪了很多。
但是,我還是算是一個長髮的感覺,那我真的之前的頭髮是超長嗎?

而我之前有跟我的好朋友提到。
當我剪頭髮的時候,就是我不太想要跳舞的時候。

嗯,沒有錯,我在剪的時候,就是有這樣想...
之前在小小的學舞世界中,一直覺得自己還算不錯的。
當自己嘗試去多了解肚皮舞的世界時,
多去不同的舞團學習時,
才發現自己當初真的是一個井底的青蛙。
我還有很多可以去學的,學習也不是一天兩天的。
所以學跳肚皮舞這些事。短期內不會變成我的第二專長。
但它依舊是我的興趣。

所以頭髮,也還可以重新的慢慢留。

雖然不如自己的預期,但很開心自己當時有勇氣,
有行動力的去試著「嘗試」,
這也是很可貴的經驗,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