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去了有一種非常年輕的感覺。
因為,在豪大雨中穿個雨衣看表演的感覺。
實在是很久沒有這麼做了。
看著舞台上的表演,
我的心中也隨著風雨跳起了華麗圓舞曲。

哈~~其實沒有這麼麼浪漫。
加上音樂不是華爾茲,也不是穿著禮服在宮庭中。
音樂是非常熱鬧的中東音樂,跳的是各種風格的肚皮舞。
而且雨真的很大~~~~~

其實知道了這麼活動的時候,就很想可以呆在那裡一整天。
看中區所有的肚皮舞團,顯少有機會可以一口氣看見全部。
不過可惜的是,我週末這兩天都有事。
只能星期六的晚上去看而已。

但雨這麼的大,
說實在的,
如果我沒有跟人約好,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一個人會不會出門。

但很開心的自己還是去了。
因為這麼難得的經驗,可不是什麼東西能夠換來的。

而且,能陪我傻傻的在雨中一起淋雨看表演的朋友,
哈~~~說實在也不多呢!

而且多看別人的表演後,才會清楚的知道,
那些差異~~~
厲害的人,真的非常的厲害。

而那天雨中還有送郭采潔的cd。有獎徵答。
我那天第一次舉手被選中~~~~~
哈~也不曉得那天怎麼會這麼的積極。
只是覺得給雨淋一淋~心情整個開朗了起來。
而且我有預感很有可能會選到我。
因為我穿著雨衣,站在舞台正中間前面。
嘿嘿~~而且我一起直對他笑~~~~
他應該有感受到不選我,應該會有殺氣吧XD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雨超大,穿黃雨衣,帶黑框眼睛~那一種狼狽的勁)

我想~~原來那種舉手的有獎徵答要被選中的原因。
除了你要有勇氣舉手之外,
還要有非常明顯的特質讓人注意到,
這樣機率才高唷!

哈~~以上為不負責任的講評。
因為目前也才試過這一次。
哈~~等我多累積多一點的經驗值,在來算準不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