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下一週的成果展,
所以和朋友一起訂作舞衣。
這是我目前穿過最貴的舞衣,3500元。
比我一期的學費還要貴呀ORZ.........

我最近去不同的舞蹈教室學舞。
因為上次看見我以前學舞的同學的表演超正點的。
他們的老師群也很正點。
所以開始了,我二處學舞的開始。

其實如果我有更多的時間,更多的金錢,
我還想在多學一個地方。
因為中部優秀的肚皮舞老師實在是太多了拉!
而且各家都有各家不同的風格。
無論是教學上、還是舞碼上,都有很大的不同。

只是有時候總會覺得,有些老師不喜歡你,沒有專心在一個舞團學。
哈~~畢竟同行相忌嘛!
但是一個很好的上課環境、氣氛真的上起來會覺得更開心。
只是我覺得有實力的老師應該是不會在乎的。
因為每個學生喜歡的不同、一定有喜歡你的學生,或是不喜歡你的學生。

重點是有沒有辨法帶給學生想要的。
有的可能只是想要運動,就不用給太多的東西,累就好。
但學很久的人真的是想要跳好,那就可能比較需要老師的關注,和調整動作細節。
畢竟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消費者的眼睛都是很雪亮的。

本來很在意不同老師的看法的。
怕在其他地方學舞會覺得不好意思。
但是後來想想,我只是想開心的學舞而已。
努力的把自己跳的好,跳的開心就好囉!


我多加一個現在學的教室的原因,
也是因為我發現他們學生的平均實力不錯、基本動作很好。
所以我也才會決定多學一個地方。

結果剛剛好趕上他們的學生成果展。
而且他們好熱情,不管你有沒有學過,就把你列入他們裡面。
結你有練習舞台的經驗,
那是我覺得現在這個舞團很棒的地方。
所以當大家說要訂作舞衣的時候。
我也...............說好XD
雖然那當下,我想說3500好貴,而且是黑色的,會不會很不適合我。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繳錢了。
想說,他們比我還要有更多的經驗,他們也會想幫自己買到漂亮的舞衣。
所以我相信我的舞衣會很好看的。

哈,結果拿到舞衣的那一刻。
花錢花得真的有代價呀!
跟以前買的比,真的質感好很多。而且不用修改呀!
不然我的身材,真的不好買舞衣,要改很多。
嘿!只要我在加工一下我的胸部的料。
就更完美了!
不然,我的小小AB怎麼出頭天呢XD.............

不過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舞碼最近比較忙都沒有練習呀!XD
結果舞衣穿的好好看,舞技跳的好好笑。
那就真的是哭哭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