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媽媽的一個朋友聊天~
說來也是一個很認真的姐姐,年齡也不大。
而我媽媽是去找找聊聊,也順便推薦事業。

而我為什麼說是認真的姐姐呢?
因為,她雖然可以在家給老公養~
但是她還是很積極的去找一些家庭代工來做~~

貼一盒假睫毛3塊錢,現在可以努力到一天可以50盒。
目標是一天可以達到100盒。
其實我也很佩服她的認真。
也覺得人各有志。

只是剛剛好接下來聊到了命理的事。
因為我媽最近興沖沖跑去改名XD...
(我是不太能理解,但後來想說,她開心就好了。)

就聊到了,那算命的都說她的命很好,
是很有未來的一種命。

結果,當然,我覺得葡眾很好,
雖然我跟她是旁線,
我也鼓勵她可以進來多多的了解,
沒有負擔不用花錢,來公司學習上課,多學會另一個領域的事。
而且她的家人也都吃的不錯。

呼~~只是,她現階段沒有意願。

但是,那個時候聊天,
我忘了我說什麼?
好像是命好也有努力,也要選對方向吧?
因為,如果是貼假睫毛,真的達到她的目標一天一百盒,
如果貼到超厲害超厲害,一天一百五十盒。

那時候,聊的語氣是非常的輕鬆好笑。
大家也都笑的非常的開心。

只是怎麼回到家,這段話一直在腦海中跑出來。

或許是我被那一百五十盒給嚇到了。
很努力很努力,就一百五十盒。

也許,這就是書中所說的可見的未來。
人都是要看見自己可見的未來,所以才會有改變的慾望。

我因為這一段「一百五十盒」的對話,讓我想到我自己。
會不會我自己也在做一樣的動作,
卻期待有著不一樣的結果。

以為自己很認真了。但是方向錯誤了。

不過當初,我也是認為我沒有辨法當一輩子「開心櫃檯微笑妹妹」
預見了三十歲的自己。
才想改變,而走進來傳銷這一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