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主動看電視。
昨晚忽然想看,
也想看看為了電視晚睡是什麼感覺。

撐著愛睡的眼睛看電視,
其實只是發神經的不想馬上去睡覺。

也許因為最近都好晚起床,
一天比一天晚,即使我不會覺得很冷,
只是,貪求夢裡的劇情而一直昏睡著。

到底,因看電視而晚睡的感覺,好嗎?
結果,我只能說,感覺更不好…
結果,只是睡更晚…
以為多利用了晚上的時間,
只是使自己白天的時間變少…

我還是喜歡健康的感覺。
雖然早起真的要有意志力…
這我一向不夠多…
不過,還好我有早班,
還有一個強迫自己早起…
所以真不錯。

哈哈!忽然想到,覺得不錯的時候。
我明天是早班唷!但是寒流來了。
呼~我可以的。

再忽然想到,如果有一個很精彩的夢
時間又允許我繼續賴床,
我會放棄做夢而起床嗎?
不可能的,我一定會繼續做下去。
很欠揍吼!
不過,好夢難尋,會做夢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