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非常的特別~~
這裡沒有我的聖誕願望~有的只是我一直開心趕場的心得~~
但我覺得實在是太難得了,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留下一些記錄。

12/23
今年公司的聖誕摸彩剛好是聖誕節的前一天,
剛剛好不會跟自己的聖誕節衝到,
但讓我最感覺到可怕的是,去年一間教室就擠滿了,
今年四間教室都爆滿了!!
難道這就是傳銷所說的倍增嗎?
我們老人都沒有位置坐了,因為要讓給新人坐~~
我今天都沒有抽到獎品,今年的獎品有夠好的~~
最少也有600多元,最多到5000多的995、樟芝益耶!!!
抽到最少的,一口氣把十幾條乳酸菌吃下去我也爽~~~~~~~~
但我沒有抽到~~哭哭
但還好我媽媽、我媽媽的下線、我的下線們和新來的朋友抽到很多,
那感覺也是滿開心的!!!

12/24
計畫改不上變化,一個我出乎意料的聖誕節。
一個從早出門就莫名一直趕場的一天,到家12點半.....
本來打算去賺賺外快,但後來談的不是很好...
後來又看見了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義大利麵有活動,
想說找不到人,我也會一個人去吃。
結果人出現了,但最後我還是沒有去吃~~~~

結果人跑去那裡了呢?
哈~~我高中的導師家吃飯~~~
這個真的是非常難得的一次經驗,
因為我這個無敵低調的學生,每一次老師期未的評語都是「文靜乖巧」之類的...
這些形容詞通常不是老師們最不知道怎麼形容一個人所形容的嗎?XD

其實我和烜本來只是打算去學校看看老師的。
因為前幾天的班遊,讓我們想到很久沒有去看看老師了。
但因為時間上很趕,我們到學校的時候已經四點了。
我們學校剩一節課就下課了。
而這時候,管理員真的非常的「敬責」態度非常的差的不讓我們進去~~
我們講了一堆老師最後,還要我們自己找到老師帶才能進去~~
最好是,我們還記得現在老師們在什麼行政單位、在什麼班當導師~`
借個分機也不行....我們離開立人多久了,最好是知道立人的電話拉XD...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時,還是覺得很怒~~
可能是因為我們很有禮貌,而對方的態度很差~~
呼...不說他了!! 就當作他非常的負責任好了 。

然後我們看了國、數、物理、化學、生物...
中間的好笑事,去班板看,烜寫的很詳細~~
這些老師們都在一個小時內看完,
最後在回去找導的時候,就莫名的聊到6:30~~
我真的是很訝異,我們畢業後可以跟導師聊這麼久,
因為我覺得老師級的,都是放在心裡尊敬就好。也就是非常的有距離的。
結果,這幾次回去發現很開心導的是我們導的~~

本來到6:30的時候,一直擔心會不會一直打擾老師,(也想說義大利麵開始的時間)
而且我們還雙手空空的去呀!
就問老師要吃飯嗎?
結果老師熱情的說好一起吃飯!
最後還很熱情的請我們到他們家吃飯!跟老師、師母和老師的三個寶貝吃飯。
吃了師母的家常菜、老師親手捻的米、還有傳說霧峰最好吃的水餃。
還看見了老師家庭的風格,三個小孩一起在客廳看書、分工做家事。
還有老師聽見烜說哈利波特埸景,興奮熱情的叫他們的小孩過來聽。
(他們的小孩很喜歡哈利波特,看了好幾遍)
還介紹我們看卡通版的老、莊....超開心的,我一直就很想看這一類的東西。
但單看書,我我還是覺得有點深澀難懂,會想睡覺~~~~

這真的是超棒的聖誕禮物耶!!


而聖誕節就這樣結束了嗎?還沒有呢!!!
沒有聖誕節前,我就一直很想玩交換禮物的活動~~
早上去學舞的時候,才知道我目前的舞蹈教室今年有辨!!
就很想去,但是一直擔心會來不及,
而且那天我連買禮物的時間,都不知道怎麼抽出來。
而且我還沒有想好要買什麼?雖然有規定買300以下的東西,
但我還是希望我送的禮物,抽到我的人會開心!!

離開導的家,火速帶烜去實驗室拿行季,火速的去車站近的屈巨式找禮物。
短短的15分鐘決定。而且還和烜很努力的想要在收銀台前把禮物包好。
但時間有限、材料有限,還是包的非常的....嗯ORZ......
然後,快速的載烜去坐車。
就敢去舞蹈教室了!
吃吃喝喝的感覺很溫馨~~共14份禮物。
我也抽到了一個無敵可愛的玩偶....哈~我自己從來不會買這種東西。
但是那個玩偶的型是我少數喜歡的型....
今年聖誕有禮物耶!!!真的非常的開心,晚上馬上抱著它睡。
雖然早起的時候發現,它怎麼變成我的枕頭了>////<

對了~~還有感謝親朋好友的遠方祝福~~
我今年沒有寄祝福簡訊,但是我們關心你們的心都是一樣的唷!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