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覺得離自己很遙遠,
因為我這個人不愛喝牛奶、不喜吃糕餅麵包。
結果,嘴中吃著豆花,看見新聞說........

「台中縣的豆花..........」那一口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吃下去。
但但...我還是吃下去了XD...多一口應該沒有關係吧!orz....

但我看見的是豆花....乳酸菌....
心想我們家的主打商品就是乳酸菌....
那自己天天吃的東西,該不會天天在吃毒吧!
哈...但我想應該是不至於,
因為乳酸菌的製成我記得早期我在研究的時候,
它不是一定要用奶製品發酵。
但我不是專長,所以為了消費者的安心和安全。
今早我還是打電話去問人。

昨晚去公司看見公司牆壁貼著:
「我們的餐包是大豆蛋白,而且我們的來源是以色列」類似這樣的話。
那時我還在想說,為什麼要特別的寫出來。
因為奶蛋白不是本來就和大豆蛋白不一樣了嗎?
但寫出來讓人安心也不錯。
結果晚上吃豆花看見新聞才知道,
原來有些植物性的蛋白也是非常的不安全的。

感覺上,每天開眼閉眼都是在接觸毒物呀!
即使沒有毒奶粉事件,
我們每天所吃下的食物都是純淨無污染的嗎?
喝下的水百分百都是乾淨的嗎?
每天接觸的空氣......
更何況還有很多愛抽煙喝酒的人,他們所吃下的毒,
我覺得還比毒奶粉內的三聚氰胺還要嚴重。

不過也不能怪人,因為很多外來的因子,我們沒有辨法去控制。
但道德良心只有自己可以管。
我覺得那家毒奶粉的廠商就真的很沒有良心。
明明三月就知道有這種問題的,卻不提早處理的人,很沒有良心。
害得許多下游廠商、消費者受了損害。

還好我跟的公司一直穩健有良心的成長。
不然,如果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我的朋友、消費者交待。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合理的收費是應當的,畢竟是商人不是慈善家。

對了,忘了說我去問的結果。
1、餐包的大豆蛋白(植物性蛋白)來源是以色列。和大陸沒有相關。
2、我們的乳酸菌是用天然的菌種發酵,不是用奶粉下去做的。
所以大家可以吃的安全、放心。

有其他的消息,我在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