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而來電多了,
只是我都沒有接到~

以前,看到電影裡的常出現一段劇情。

女主角一個人在家,同時可能心情不好或感冒了。
她心裡想的卻是:「都沒有人找給她」
撥撥自己的電話,沒有壞啊!
出門按按自己的門鈐,也很正常啊!
看看自己的msn,自己也沒有裝離線啊!
怎麼好像全世界都忘記她的感覺。
很傻氣好笑的畫面,
卻是那麼的可憐。

那時看到這個畫面,覺得好可怕,
它把一個人的寂寞描寫的很生動。
也把自己有時的心情念頭表達出來。

難怪有人說,手機看似方便,實則製造了很多的距離。
網路、mp3、藍芽、好像都是異取同工。

但我今天不是來說「寂寞」的。

我是來說,關掉手機的感覺很好。
不用隨時準備一通不知何時打來的電話。
不用擔心誰打電話沒有接到,還要花錢打回去。
不用接到了電話,才發現是詐騙集團。
不用睡的好好的,結果被電話吵醒。

所以我常說,我的手機是當叩機用的。
哈,只專回手機裡有的名子。

不過關掉手機有這麼多的好處,
那我有全部關掉嗎?
沒有…

我只關我睡覺的時候,
實在很不喜歡睡到一半被吵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