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些年來已經參加過許多場,但心裡還是有著許多的感動。
很感恩自己當初的一個想要改變成長的初衷,支撐著我渡過許多心理的挫折。
也很感謝葡萄王研發這麼好的產品,六大顧問設計這麼好的制度。
而讓我有信心跟朋友們分享產品和事業~~我愛葡眾!!
哈哈~~搞得我好像在發表成功感言>////<


呼~~我有一天也要站在台上!!
這句話,我說得真害羞~~但很堅定~~

雖然老天好像在考驗我似的~~
快達到目標時,都會出現一些課題給我考驗~~
這些一次一次,我覺得自己又因此而靠近目標一點,學到更多的東西。

南部還算一個剛開發的市場,所以上聘的人數沒有台中、台北多。
給我的感覺是小而溫馨的感覺。
同時,也覺得高雄的真的是非常的熱情。
哈~有傳銷人的特色,就是熱情。

呼~~我覺得這個部份就是我最該學習的地方。
呼~~很多人說,我其實是一個很熱情的人,
但在自我認定上,其實我是一個慢熟又悶燒又有點矜的人。
或是在最根本的,其實是自己太愛面子,所以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只是在這個葡眾的事業上,
有一個很好的籍口要來讓自己改變。

只是自己的改變速度真的還是可以在加速。
去年在高雄看見了一個男生74年次上珍珠~
今年在高雄又看見他上了裴翠~~
心裡的震憾是非常大的!真的是非常快~~

聽著他的分享也覺得他會這麼快真的有道理。
因為他是如此的歸零學習。
同時,很早就開始為了自己的事業去台北、高雄帶線。

我是在去年中才開始有了這樣的動作。
才不再是聽上線的話,照自己的意思做和方法做。

也決定放下包袱,放下眼中只看見自己的我。

在遊覽車上我還滿幸運的,我的身邊充斥著高聘們。
以前只是覺得他們很厲害!~~
忘記了看到他們會有今天這樣的高度是因為~~
他們的動作和心態非常的正確。

開始靜下心~~看著他們的應對~~觀察他們的想法和行為。
呼~~要成功就要靠近成功的人。
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不一樣。
但我知道一個能兼顧自我成長、也成就別人、
健康、自由時間、和收入倍增的是我想要的人生。~~

那麼我就應該要跟這樣的人學習。~~
而且待的越久,越讀的書越多,真的也發現~~
很多人生的道理,不是只是一個樂觀的思考。
而是真的有那些實踐的人和實踐舞台。

我看過一本話寫得太好了!
要成功就要像成功的案例學習;而不是去問那些失敗的案例問他們怎麼做。

看自己想要什麼的人生,就做什麼樣的改變!!

呼~~這樣的感動要把它延續成行動力!!!


在遊覽車上也做了自己的一些突破。
哈~我們葡眾真的一堆歌王歌后,怎麼連唱歌都這麼的厲害。
在這麼多厲害的人面前,真的是不太敢唱歌~~
但我想,在一群人面前唱歌也是一個很大的勇氣,
私下鬼吼鬼叫是另外一回事。
但怎麼比都比高空彈跳和面對生死還簡單。


所以就一個衝動就把單子遞出去了~~
哈哈~~第一首真的也是沒有開嗓~~
第二首真的也給它破音。

但結束後的心情真的是超級輕鬆~~
自然的敢在人群中開玩笑~~~開自己的玩笑~~
難得的在那瞬間找到了自己的自在感~~

哈哈~因為我是說道理和講事情一向很自在~~
遇見閒聊和玩笑,我真的會有不知所措的感覺~

我是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
但我自己可以有意識的察覺到自己的緊繃^^"

感覺自己又有小小的進步了~
如果把今天當成最後一天~~真的可以幫助自己做很多決定~

祝福大家~~
大家一起來~~感覺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