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人總是有想要偷懶的地方~~
今天下午,怎麼說就是很不想出門~~
沒有什麼計畫目標

平常沒有什麼計畫目標的時候,
黃金的下午,陽光這麼的明媚。
還是會叫自己出門,會想說認識一個陌生人也不錯~
去拜訪以前拜訪過的朋友也不錯。

只是今天就是不很不想出門。
一直在猶豫出門和在家中的罪惡感在掙扎。
因為正是衝刺的時候,每個人都在打拚奮鬥的時候。
我這麼一混,時間就轉眼沒有了。

邊摸邊摸,猶豫的過程中,
也不知不覺把外出裝換好了。(哈~在家中的我總是很拉塌)
但心裡已經決定好,不出門了。
打算把昨夜克制自己不要一口氣看完的終巡者看完。
同時想說~~傍晚我媽回來時,我要跟她說我出門過~!
好像這樣我的良心比較安一點。

書開心的看完了~~
這一套書真的比想像中好看~~至少四本書都有讓我想一口氣看完的慾望。

但是今天的電話。比想像中的來多。
而且,奇怪!本來打算說謊,說今天自己在外面。
結果,每個人在問我做什麼。
orz...我都直接說我在看終巡者。

連下午把小孩載回家的時候,
我媽直接一句:「下午沒出去呀!」
我也很不用思考的反應「嗯!」orz...

的確是,不太適合說謊。
從我的表情,好像就可以看出我的心情。
這是優點還是缺點呢?

哈~算優點好了,至少之後不用圓自己都不記得的謊。

那~應該是要趕快振作了吧!
奇怪!明明很多人很看重自己是一件好事。
怎麼開始擔心自己的能力不足了。
擔心達不到別人對你的期許、擔心達不到自己對自己的期許。
然後覺得壓力大到要爆炸!

不過,別人對你有期許是一件好事吧!
代表別人認為你很有可能!
代表別人認為你很棒!

那~就該趕快增加自己的容量、能力、實力了。

因為我今年最大的目標,
就是成為「有」的人,
這樣才有更多的能力做我想做的事。
這樣才有更多的能力幫我想幫的人。

現在就卡在這邊的話~~那我的目標怎麼辦?
十年後,該不會還是可怕的,在煩惱同一個問題?orz...


加油!出發!
GO!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