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說要顧一下,
結果今天我久違的胃痛出來跟我say hello!
是讓我重新體驗一下痛的感覺嗎?orz...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有的時候會胃痛到掛急症~~
而每次去醫生就要跑一些流程~~
可是到了最後,還是只有開藥、吊點滴~~這樣而已~~
那時候最討厭的就是看醫生,
每次都會很想要哭~~
也很討厭自己最虛弱的時候。

到了大學,覺得胃痛是一種常態~~
覺得不是就是這樣會一直跟著你。
自己會去買胃藥、胃散來吃,滿喜歡金十字的味道~

到了自己在經營健康事業,怎麼會沒有吃胃的產品。
但剛開始,我也不是先體驗這個。
我先吃我的月經問題。
3~4個月慢慢的換產品~
這樣也不知不覺2月到現在也4個週期、四種搭配。
我記得第二組的時候,開始吃胃的產品。
很已經算少痛的胃,一直跑出來痛。
會想說沒有吃沒有事,怎麼吃了反到不舒服。
但我這個人滿有耐心的,好好的吃3、4個月,
胃就不知不覺真的很少痛過。
就這樣,快忘記了自己曾經也是一個從小胃不好的人。

這樣又不知不覺過了6、7個月的今天。
我的胃忽然在跟我喊救命。
上午好好的玩完瑜珈,下午跟朋友去吃麻辣鍋。
騎車的途中,就已經開始隱隱的痛。
但想說,可能一下就好了吧!因為真的很少胃痛了。
趕快先吃個一條乳酸菌。
結果硬著頭皮吃。
不用到2~3塊鴨血、豆腐,我就開始冒冷汗。
流的汗比我早上運動的時候還要的多=.=
真的是非常的痛苦,把身上僅剩的兩條吃完。
在把桌上的那白飯吃掉。
真的撐不下去了。
有一種預感,在這樣吃下去,我可能沒有辨法騎回家。
就決定不吃了。

呼,連在機車上開個車鎖,都要先趴著休息醞量的好一下。
心理很懊惱怎麼該帶的沒有帶orz..
心中非常想回家。
40~50分的車程呀!

一路上騎騎停停,能停的時候就趕快休息。
真的非常的難過,也忽然想到,
我以前分享給朋友,臨時胃痛吃的時候,
為什麼產品效果不夠明顯,可能是量不夠,或是給的不夠。
叫我一次請朋友200多塊,對我來說,那要是非常好的朋友。
而且,平常這我也不一定帶在身邊。

一路上,就努力的讓自己騎回家。
想說,怎麼讓自己這麼的可憐。
也怪我平常的飲食習慣不夠好。吃飯很不規律。
而且,我現在吃產品,除了顧美的。
我都想到才吃。

在5~10分就可以到家了。但是我撐不住吐了。
我超久沒有吐了,上次吐的經驗是大學時感冒,咳到吐。
真是很對不住,旁邊的馬路,我還滿想幫忙洗一洗的。
但是真的是很不舒服就離開了。覺得自己真沒有公德心orz.....

好不容易到了家,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第一個想法就是想躲進被子裡。
吃火鍋時,明明是吃熱的東西,卻骨子裡一直覺得冷。
睡前還有理智提醒我媽媽記得幫我載小孩。
有點擔心,晚上公司的上課有沒有辨法到。
從未缺席的我,不會這一次破功了吧!

一方面上樓時也偷偷從我媽的櫃子中,
偷偷拿了幾種可能現在對我有幫助的產品。
沒有開過的,想說可以可以拿,但想說老媽這麼愛我。
應該不會跟我計較吧!

然後,天才的我,還有心情做實驗。
先吃便宜的看看~~不行,在吃貴一點的。
這樣才有比較。
先吞個五粒這樣差不多五十元。
邊吃邊睡覺,沒有想到1.2小時睡起來的時候,就不會這麼痛了耶!

還能開心的去上課、外加在吃了一個便當。
不過,這時又在吃了五顆,差不多又五十元。
剛剛真的痛怕了,第一次騎車到吐。雖然說,這次難得吐很順。

滿省的~~

但畢竟這不是仙丹,這也只是食品而已。
上完課快十點多,我的胃又開始呼喚我。
沒有之前這麼的痛。但是我開始有警覺了。
但是我明明出門前想帶在身邊。
但是還是給它忘記了。

回到家,在吞個五粒,差不多又五十元。

現在,狀況還不錯!一點點的痛。
還有辨法開心的打網誌!
待會睡前,在來好好的喝兩百元的。
看看如何!


不過,感覺滿好的說!
不用去麻煩家人朋友、
不用去醫院打針、
不用去吃有副作用的藥、
不用浪費時間、
不用一直很不舒服、
不用花太多的錢、一百五、三百五、我對我自己比較好。

而且,我發現長大生病不太值錢,
以前還比較多人關心。
我媽說我活該吃辣ORZ...
我只是不想取消又太鐵齒。

不過,我也真的覺得自己滿活該的。
好不容易養好的胃6~7個月就可以把它搞壞。
破壞,這真的滿簡單的。

所以飲食習慣不好、又愛吃辣、又愛緊張、先天胃又不好的我。
這大家不要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