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流行這件事嗎?
怎麼許多人都在做回憶打包阿~


有些人是因為太美好,所以一定要留點紀錄,來讓自己有機會回味在回為這種感覺。
有些人是因為覺得那段時間很糟,所以一口氣把它整理,把它刪掉了
有些人是不管人生美不美好,都想為自己留一些紀錄~

長期下來打網誌,有些想法念頭觀念,常常都會忘記了自己是否打過,有沒有什麼很想打的,但坐在電腦桌時常常忘記的。一個人的腦袋就那些,常在意的也常就是那幾件事。所以,我努力說服自己不是老人癡呆症,而是本來就是這樣。

而回憶打包阿~
我常常都會忘記了自己有什麼回憶,酸的,甜的,苦的,辣的。許許多多我都記不得了,要我刻意回想,都會讓自己懷疑自己是老了,所以我才想不出來。這樣我還有什麼可以打包的呢?我有留下什麼,事後可以讓自己回憶珍惜的嗎?

生活太平淡,平凡了嗎?

也許有點這樣的可能,因為最近總有去流浪的衝動。
想要離開現在的環境,離開這樣的規律。
想看看自己,近來的成長,會不會讓我自己的視野變的不一樣。
想看看自己拋開了旅程中大大小小包的行李,華服,再去的旅行,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想跟人一起去,也想一個人去看看。

"人總會待在一個地方待的幾乎受不了吧。與自己熟悉的人相處過久,或許也是一種不道德吧。"舒國治 流浪的藝術


回到正題,我應該是第三種人,我想要為自己留下一些紀錄。雖然有時候坐在電腦桌前,不知道要打什麼,還是堅持要打些什麼的時候很煩。雖然生活有時普通到沒有什麼新鮮的感想。但是還是想打,還是會堅持的找一些主題來讓自己發揮。小時候很討厭寫作文,沒想到現在天天都在寫。或許我喜歡網誌這種FREESTYLE的寫法吧。

隨性而寫,不用擔心別人的打分數,不用在乎別人看的懂不懂。
偶爾收到別人的回應~
還有什麼比這個自在.開心的地方了。

懶的打了~ 來下個結論吧~
我不會想要回憶打包,因為我沒有什麼回憶,回憶對我來說太珍貴。而且,也是有了那些,才能組合起來現在完整的我吧。

ps.完全沒有覺得回憶刪掉不好唷!能瀟灑的放手,也是一種讓人很敬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