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良性的,醫生讓我猶豫一陣子決定要不要開刀...
或是好好的自我觀察…
我沒有想過自己這麼早就會有腫瘤…

家裡沒有人有這情況~~
而且,我相較一般的年輕人,我算是很養生的說
而且是長在膝蓋的後方,
連聽都沒有聽過的骨腫瘤…
其實我發現的很早,早在我大三、四的時候,我就有發現了…
但是不知道是這個病名,
我在搜尋查尋「腳腫瘤」、「膝腫瘤」時,
這類的相關訊息很少...而且好像這類的名詞也不多…
所以去年的現在,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那時看了2~3月的中醫,
看到我畢業,後來覺得看不好也沒有在去…
不知不覺也就時間也過了一年…

因為最近在買保健食品,接觸了很多相關的疾病,
所以才下定決心的去看醫生,
結果才知道了這個的危險性和風險…
開刀總比截肢好吧!
(我當時就是很害怕開刀,所以我不願意面對)

經過了剛知道時,最害怕的心情後…
慢慢的比較能心平氣和的面對…
而且是良性的~~
雖然我才24歲...
雖然,這種的跟其他的癌症和生活習慣沒有什麼相關…
也不知道它會發病的原因。

但是,或許也是一個機會。
以自己的例子提醒別人健康的重要性…
也比較能對生病的人有同理心的感受…
不然,說真的,病痛也只有自己能夠了解…

還有小病不能拖唷!
雖然,快拖了兩年的我,好像沒有資格說這樣的話。
但是,我想不是人人都能夠這麼的幸運。
我還有決定權自己要做什麼樣的治療~~
很多人已經沒有這種機會了。


還有很感動的兩位好朋友在考試很忙碌的時候,
還陪我去看醫生…
真的非常的感動…

雖然,
我很想叫一位。少吃麥當勞的垃圾食物,吃飯正常些。
也想叫另一位,作息要正常一點。而且最近的腸胃最近可能要注意一下。

但還是有點害怕你們覺得我在做生意~~
所以我沒有當下提~~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要跟你們說~~
所以我寫在這裡了~~

最後,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還有要考試的人都順利的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