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心情不會不好~~
只是有點莫名其妙~~
有點的心不在焉~


星期一的報告小戰~
星期二電腦壞掉~
星期三的生活費不見~
到今天的早上恍神吃了好幾口濫掉的蘋果~
光光回想 就很想吐~~
別問我為什麼沒有察覺~~
有可能是前晚讀書讀太晚~
早上又很早起~~
想說省錢 吃個蘋果當早餐好了~
同時也看著電腦預習等下的考試~~
結果味覺失調~ 一時也不察~~
結果 就是看到後想吐~ 很反胃

出門好不容易大晴天 以為可以去唱歌了~
匆匆的把考卷寫完~
結果又下雨了~~

剛剛出門買晚餐吃 回來好像撞到什麼東西~~
很真實的感覺 好像撞到小動物~ 但回去看沒有東西阿@@
怪可怕低~~ 希望我沒有撞的東西~~
但神奇的是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愛騎快車~
但我回來的時候 因為有點恍神
所以騎30左右吧!!
結果會撞到忽然跑出來的動物~
問題我還有煞車
只是雨天不好煞~

心神真不寧~
應該要去拜拜~

不過 話說如此 除了沒錢之外~~
我的食慾都還很好阿~~

不過有一點快要感冒的感覺~
但沒感冒拉~
多喝水~~

話說 今天接到一個電話 說是什麼xxxx公司 要拍什麼照
這是我幾百年前應徵的我都忘了~
我想到也可能是詐騙集團吧!!
不過話說 如果是在台中 缺錢的我可能會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