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機會聽著兩位好朋友的旅行的意義
讓我~ 好像有些收穫
但又好像無從說起
給我最大的震撼是
自助旅行的意義
對於一個人竟然影響的如此的大~ 如此的深遠~

讓我對旅行有著另一種新體驗
一直以來對我而言~
旅行在我生活的比例
應該不會算是重的(笑~)
對我來說~
應該說 是一種跟朋友們的聚會
跟 唱歌 吃飯 差不多~~只是地點不同~行前的規劃需要比較多
心情上 離家幾天的感覺而已

想想自己好像很無趣~~
常常聽著別人說著好想出國唷~
想想去國外遊學阿~~

心理只會覺得~很棒~想去就去~ 錢要存夠多吧~
自己不會有那種非去不可的感覺~~
只是覺得遲早都要出去看看
去感受把自己丟在異地的~
冒險.新鮮 沉澱 和自我追隨~ 探索自我的那種慾望上衝動
所以 一直對於我想去的國家 往往不是先帶的國家
而是想去 中東.西藏 這類型的地方
但目前也只限於想~~還沒想到去實踐的想~
不然 我自己的行動力~ 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的強的~
或許 我想出走的慾望 也還那麼高~
也或許 我對我現階段自我的追求還足夠
還有現階段 我想做的目標~~
眼光還不夠遠大~

但聽了芳講了之後.....
我也想去經歷自我成長轉變的過程~~
阿~~忽然想到~~或許我不熱衷旅遊一部分的原因
是認為 美景 就是美景~~
往往我記得的旅遊經驗.感受~
都不是景....而是人. 那個氣氛~~
但也我真的覺得一群人和一個人都時候都是必要的~~

期待自己的轉變~~
期待自己也有另一種感受~~~

對了~~說出到國 我是對先進國家沒啥感覺
但是 熱帶~~ 風情的國家~我是很想去做日光欲和SPA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