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交代一些事情~
基本上都是流水


1.RENT它取消在台中放映了,所以沒有辦法去看了。
(結論我上次想做的事呢? 一件都沒做到~而且都是神奇的外力因素

2.跟陳峰說的我想寫有關塔羅的東西~
一時,不知道怎麼樣才能發表文章而不出現在首頁~
怎麼直接出現在分類~
而受試者~~沒有想像中好找~
或許,我的模式還沒出來~

3.而加密碼的東西~
有的是給專屬的人看~
有的是不想給誰看~
所以會給你看的~密碼就會給你囉~~
基本上~ 我可~~~愛有人來看的~來回應的

4.下個月我可能去報名夏群雅~
有人想要一起去學嗎?

5.再來10/27開始紀錄片影展
我能去看的時間是27~30(五~一)的早上
31號(二)的晚上

6.我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