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參加兩天一夜完,
內心都有一種感謝!感謝我有去參加!
因為每次去的時候,只是覺得自己應該要去!
而去完都感謝還好我有去!


正式上課是12點才開始報到、1330開始上課。
只是因為下線遠從新竹下來,加上自己也要當報到組.
所以7點多就起床了。

不過,我覺得因為要服務大家早點去是應該的。
但很感動的事,自己去的下線們也很早到!
很主動的說要幫忙,也自己主動自發找事情做。

所以,我有很多下線他們都是做在第一排。
我參加很多次都沒有機會做到第一排。
這次珍珠級以上,也只能做後面的位置。
也忽然明白,為什麼有一本書寫富人不說但默默在做的事。
其中一個就是聽演講坐前排。
呼~那樣的震憾度和吸收真的是非常不同!!
不過,給新人機會,我們專心,在後面還是可以吸收的。

而且,真的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因為,我參加好幾次的兩天一夜,都是自己一個人參加。
沒有想到,有一天一個傻傻的去學習,
有一天,真的會變成了一群人。
看見下線們的分享,和下線們的主動,
都比當初我的還要優秀很多!那樣的心情真的是非常的開心感動。

加上,剛剛好有一個講師,他問:「2007年,你四月的時候在那裡?」
這句話真的讓我全身起雞皮~~因為。我知道我那個時候我在那裡!
那個時候,是我開始決定要開始做葡眾的時候。
忽然的想起,自己看過的文章。
他說,你五年後想當什麼樣的人?現在就要開始改變!
我感謝當時那個小小要改變的念頭,也感謝那個時候開始接觸葡眾。
因為,我想到,如果,我自己沒有選擇改變。
我的現在,我在那裡呢?
我不可能還是一個開始櫃檯妹妹,是變櫃檯姐姐的。
(結果我下線更狠、他說是櫃檯阿嫂」XD
最可怕的是,我覺得他說的這句話非常的有可能,因為我不是一個很女生的人,也不是個重視外在的人。

呼~而且看見當初一起學習,但是企圖心和行動力比我強的朋友,
現在已經站在台上當超級講師~~
那樣的感覺,也是超感動的!!
也想到自己,好像有點太安逸了一點。
羨幕他們!!所以感覺,我好像也要我五年後的未來,多做一點努力了呢!!

而晚上的家庭聚會,每個人分享自己的故事。
意外的讓我非常的感動!
其實上完課吃完飯到住的地方,大約八點多了。
那個時候,其實就有很想睡的念頭。
只是心想,如果沒有去聽聽大家的分享。
這樣的話,覺得很可惜,因為最近常常覺得如果沒有經由分享,讓我們彼此複習。
剛剛早上聽到那麼多很棒的課,就會一覺起來,剩下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真的沒有想到,昨天的大家的分享,分享出很多動人的故事。
讓人笑了又哭、哭了又笑~~
而那個如此高的聚會品質,讓人現在還回味無窮~~
也許是,我們每個人都是有故事的人,還有關鍵是因為大家很開放的真誠分享~~
覺得那是做葡眾裡一個非常美好的事。
我喜歡的也是我們這個體系的善良~~
也發現自己真的是太幸福了。沒有什壓力。
也沒有他們背後所背負的那麼重的重擔。
他們是真的逆增上游~~
忽然對自己的安逸感到有些慚愧~~

但這次我也有突破唷!
我不用別人點我分享,是自己主動有一股慾望,想要把自己的心得說出來~~
真的是非常的慢熟,五年後才有這樣這樣的衝動XDXD
雖然,像個小朋友,一種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的熱情~~
但這樣的童心和舉動讓自己非常的開心!!

我要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原來自己可以比自己所想像的更好!

而,這一次上台喊目標設定,沒有人逼我~~
我主動的去設定。
那個感覺非常奇妙~~
雖然我站在3、400的人面前說出自己的目標~
雖然不是第一次,但依舊非常的害怕。
在台上手指有點不受自己控制。
但覺得自己,如果自己都不能勇敢的面對自己夢想。
如何帶著他人跟自己的夢想一起走。
如果自己不求進步,那麼我怎麼要求別人進步。
聽過一句很棒的話!
「上線犯的錯,自己不要犯;想要下線做的事,自己先做。」

喊完之後,心中有一種很微妙的力量。
目標設定其實不是喊給別人聽的,而是自己聽的。
誠實的面對自己渴望和現狀,
正視自己恐懼之後,忽然腦袋非常的清晰~~
對於下一步自己要怎麼做~~
開始有了很多的創意~~
神奇的老天力量!

呼~~其實還有很多點滴的專業收穫!
呼~~也發現自己許多的不足,還有很多自己需要學習和調整的心!!

加油!你很棒!累積每個勉強自己小小突破,有天會變成大大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