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發現,對於一些人所說的話,自己很容易情不自禁的~~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波動。
呼~~這個當我自己意識到這點時,覺得有一點微妙的感覺。

其實這或許就跟身體有小毛病時有點像,給我們的小提醒。
(體有任何小狀況的時候都不要輕忽它,
它是老天爺給我們的禮物!它在提醒我們要開始好好呵護它了!
這個此生最親密的戰友!)

那麼,情緒是否也是相對的,也是我們所認為「一定」的價值觀。
給我一個調整和擴充的機會。
因為,我相信同一個場景,在場裡所有的人,不一定會有一致的想法。

為什麼會覺得需要做這樣練習。
其實,我還是一個非常有原則的人。
但會想說要試著改變念頭的原因是,在那個環境下我是覺得不開心的。
只是我認為,如果當下失去了那平靜的心。
隨著情緒走,
就會失去了那判斷力,失去了看一件事情本質,或是看見優點的機會。
這樣,就跟最初的目的越來越遠,同時,也會模糊了焦點。
哈~~雖然大家常說的一句話「都是奇檬子的問題」XD...

呼~~還好當下沒有大爆發XD~~
因為,此刻的心情,是滿感謝那段心境的!
原來,是在提醒我些什麼。要我學習些什麼。


如果說,這個眼中的世界,其實是反映出自己心中的世界?!
那麼我現在想什麼?很重要!代表了我是什麼XD...
呼~時時修持自己的心很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