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的親朋好友祝福,給了我個很夢幻的一天!!
現在整個人還暈暈飛在雲端的感覺。
超感謝你們給了平凡的我這麼多... 叫我如何不愛你們呢!!!>///<...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一來,之前有簡單的分享二十八歲對我的意義~~
二來,感謝有好多人的陪伴~~

本來一直在乎自己沒有把生日一群人的願望努力的去實現。
結果,其實,我要的不是人多少。而是被記得的感覺。
以為自己沒有,結果其實早已經擁有了這麼多。

二十八歲,以前一直有個希望覺得二十八歲是一個非常適合結婚的年紀。
只是感覺上,這個願望實現的機會,實在是沒有很有把握的感覺。
以前總是會羨幕那愛得瘋瘋火火的愛情。
而現在反而覺得那個執著的愛很可怕。
那個糾纏...失控的感覺,不是我想要的。
但目前感覺很難出現一個讓我覺得很安心,可以讓我放手去愛的人。
所以,現在沒有個底。

而為什麼先說愛情,因為這剛好是朋友在問我生日願望最關切的問題。
也是我最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他們說不是很老實說,但其實不是我不老實,而是我不知道怎麼說XD....


二十八歲,以前覺得二十八歲好像要有一些小小的成就,
但認真的評估自己,真的會覺得不是很好意思。
或許人不可以比較,因為一比較時,就發現自己好像還可以認真百倍。
或許就像我弟說的,我們有一對超級拚命的爸媽,所以好像懶惰一陣子就會很有罪惡感。
感覺上現在好像不是一個,可以擁有那麼多任性的年紀了?XDXD....


不過,很喜歡我的二十八歲的自己唷!>///<
因為很矜的我,因為做葡眾的關係,時時都在提醒著我要自我突破。
也許也跟我的人生觀很合,只是這環境太棒了可以做個很好的結合。
剛好,超容易安逸跟不小心活的很爽的我,一個很正面的鼓勵!

所以,我覺得許多自己的小地方,有些滿多的改變。
只是進步永遠是越多越好吧!我覺得這個就是來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
無論是心境、腦袋、外在、情緒、溝通,這都是需要成長的!
只是找個自認為最重要的東西先去學習。



-------------------------------------------------------------------------
而白天是和家人們一起去唱歌,
真的是有捨有得,因為家人中愛唱歌的就是我和我妹。
爸媽不好意思收錢,我弟和我弟女朋友也不愛唱歌只是過來一起慶祝。
我表弟表妹才國小、大班。那時也很擔心他們無聊!
只是沒有想到大家都願意去,
錢到後來我本來是想說難得就請好了,結果我妹幫我出一半的錢。

而那天,沒有想到唱童歌也是一個非常好玩的事。
表弟什麼歌都能跟著唱,雖然都走音。但至少他們玩的很開心。
連我也都是亂唱>///<
但是心情非常輕鬆!!!
活到這麼大第一次聽到爸媽的合唱,結果我舅舅說活到40幾歲第一次聽到我媽唱歌XD....
老媽也是因為做了葡眾開始學唱歌,開始敢唱歌,真的很不簡單。

而或許是老天爺知道我怕寂寞~~所以派來了一個表妹跟我同天生~~
那天很巧,剛好意外的也是我弟女朋友的農曆生日~~
和我媽的4/12我表弟的4/29一起慶祝~~
一起吹蠟燭的感覺很好玩~~
特別是回家看錄影時,看見表妹許願許的超用力的可愛表情。
那個感覺真的超妙,而且我一直問她,她也不肯說。
哈~~現在的小孩子,心事也滿多的呢!

而且,發現我們家族的人都是屬於非常矜的人~~
不過,我們也都是很愛學習的人~~
哈~~連撒嬌,一般人都不用學得東西,都到這個年紀才學會>///<

不知道,以後是如何呢?
但我發現人生有嘗試過這樣就好了。
不然,太多的人情,我真的會忽然不知道怎麼還的清>///<

還是,超感謝你們給了平凡的我這麼多... 叫我如何不愛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