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計畫的陪下線作業的行程都出現了變化~~
心情不受影響是假的~
只是,也滿感這意外的插曲,
剛好可以幫自己做這27歲的尾巴整理,然後期待著明天~~


呼~~說實在的,我真的是非常期待28歲的生日,
那種期待感,像是當時期待18歲一樣。
因為,我覺得28歲是一個很美好的年齡~~
然後,離了30又更近了一點.....

呼~~沒有想到自己還是突破不了,
自己去號招自己的生日趴....
但,我還是有鼓起勇氣,在fb上告訴大家。
雖然,是講的不是很清楚是生日的名義。
雖然,那樣的效果沒有很好。
但卻出現了一種反省的心情。

像我弟說的,當結果或反應不如預期的時候,
就是開始改變的時候。
因為,凡事都會有它的原因。

只不過,
自覺在去年在許多事情上,
覺得自己在很多地方有成長,
只是成長的速度還是不夠快到因應對自己的期待。
也在不夠因應這個世界對我的期待。

所以真好!
我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學習!!
還要更謙虛的去學習人生中許多的事情 。
同時也覺得自己需要有更溫暖更同理的心,去為別人思考。

今一整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放空、閱讀、睡覺、練舞。
這也是準備面對接下來的未來,

我相信,我一天會比一天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