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這麼大,真的是覺得還有禮物是一個滿值得偷笑的事情~~
應該說是可以笑的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
好,就要記起來,這樣才能常常的回味。


具體:
吉普賽手工包包,
有一種帶我去流浪的感覺~~色彩非常大膽,感覺帶出去心情就會變好的感覺。

香水瓶加香水組合,
一個很精美的禮物,當下打開真的有害怕粗手粗腳的我,
就給它用破了>///<
香味給我的感覺是一個非常有氣質的味道。

性感睡衣一套,
當晚我睡覺的時候,就穿看看,
其實還滿可愛的,性感味不會太濃,
穿了自己都會覺得自己小性感。

水彩色鉛筆和兩本教學的書,
這個真的是不小心就圓了我想要畫畫的夢,
而且,那個畫風我超喜歡的,
期許有一天可以隨手畫東西,
也就莫名的一年嘗試一興趣就這樣找到了!

還有手作卡片兩張,
做得超級用心精美的!我有感覺到之中滿滿的愛唷!




抽象:
老四川的一頓粗飽,真是讓大家破費了XD...
電話、簡訊、FB的關心。
許許多多給我感想的回饋。(這我要用另外一篇網誌寫!!)
無敵配合的香吻!>///<
還有真心話的遊戲。
披薩、肯德基大餐。



這樣有助於的我記憶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