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觀影心得~~呼~~不過都是自己想到什麼寫什麼。
老實說,這個電影已經上檔了非常的久~~
週遭也滿多的好朋友跟我推薦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那個馬上去看的積極心~~
內有很多雷吧~~

哈~~或許,對我來說,我一直不是從旅遊中找自己的人。
雖然我週遭很多這類型的朋友。
但我覺得,旅遊是一群人出去的~分享~~
找自己,很多地方可以去找~~~

而剛好有租書站送的卷快到期了,剛剛好看到,就想說來看一下好了。

一開始,其實我很受不了。
我能理解主角,找不到自己生活的意思,和那種可怕的空虛感。
但是,對我來說,感覺其實很像一個任性的小孩。
因為什麼都擁有了~~所以才有這些存在性的煩惱~~

一開始其實我是看的滿悶的。
因為,我知道離婚對其不容易。但是真的不是很能接受這樣的作法。
同時,在搞不清楚自己的狀況又冒然的投入另一段關係。

但我是非常的佩服他決定放棄一切去出國一年。
去找回他自己~
這真的是人生中一個非常的大的決定。
但就是只佩服而已,沒有什麼對我來說特別的心得~~

然後義大利超美~~然後東西超好吃。~~
明天葡眾將帥營要去義大利~~裴翠以上才有資格~~
一直想得到,如果我有資格能去的話,實在是太棒了!!

反而是到了印度讓我的感覺很深~~
主角為了心靈的平靜去到心目中的印度~~
結果到了,才發現跟自己想得不一樣,
反而找不到心靈的平靜~~
因為打坐這真的是個很神奇的事。
越想靜下下,越不容易靜下心,
很多的自己未完結,應該要面對卻一直沒有面對的事情。
在這個階段會一直浮現,
那真的是如果想要有圓滿的自己...
我們都要去學習去碰觸的事情。

呼~~我也覺得誠實的面對自己、原諒自己、原諒別人,

這也是自己一直在學習的部份。
這個電影讓我重新的記起來。

結果我反而覺得在義大利時,才是真的享受當下。

而後來回到最初的地方。
認識了一個超級棒的男人,
完美的像是夢幻一樣。

但她卻對彼此的未來害怕了。
為投入一個長期的關係害怕了。

好不容易的找回自己,找回自己的平靜。那超好的感覺。
但愛情有得時候沒道理的總是讓人情緒失去自己的控制。
那個平衡會被打破....

我忽然,好懂得那樣的感覺。
單身太久,而且我又是一個把自己照護很好的人。
雖然會希望有一個伴~~
但是自己確是非常害怕的,當那個對象出現,我會不會有那個勇氣去擁抱他?

而看到最後,我覺得最後那個賴爺說得很好。
有的時候一種失衡,其實也是一種平衡~~
當下其實是看不太懂,只是覺得遇到那個棒的對象主角怎麼可以放過!!!
追過去的好呀!!

只是自己沉澱下來,
才發現自己在這個部份,真的是,不是,很勇敢XDXD...
這也是一種面對自己吧....


呼~~這個電影,後面很打動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