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每一個鼓勵和支持~~
這些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我還滿好哄的是吧^^"~

呼!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攤在陽光下,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我喜歡在陽光下的感覺 ,但是我害怕在陽光下赤裸裸的情境。
眾多眼睛的注視,害怕去面對處理別人對你的認可或是不認可。

今天怎麼會想到這呢?

因為過一陣子爸爸的競選總部要成立,要把訊息放在電腦上,
讓網路上的朋友,不同生活型態的朋友多一個知道爸爸的機會,
也就是增加曝光率。
自然,就是要主動的去邀請,自然就要去面對別人的拒絕。
因為,如果只是張貼而已,根本就不用面對被拒絕的這回事。
因為,可以當一個鴕鳥。
而且,網路上的拒絕機率很高,
因為很多人可能是不認識的朋友,有的事在外縣市的朋友。

但是看見了爸爸和家人的認真,為了多獲得一票的機會。
手指快速的點一點就發送出去了。
真的是一股衝動和勇氣。

之後我就趕著出門去雲林了,延路上一直在思考自己這個舉動。
忽然讓我想到一個滿開心的念頭。

雖然,當然不可能每一個人都喜歡你,接受你。
但是這個舉動,至少給人多一個印象,
或許就因此多了幾票,多了更多的機會,
這些都是要把自己攤在陽光下(檯面上)才有可能有的機會。


然後,我就聯想到,
行銷保健食品也是一樣,一定是量大才有機會,
交男女朋友也是一樣,要多出現有人的場合,大量的曝光自己,才有機會讓別人看見你。
而且好的東西自然會有其行情。總是會遇見志同道合的人。

呼!!平常總是跟夥伴說「分享產品和事業要平常心」
遇到了自己,雖然有在練習,但有時還是會不小心的膽怯。

不過,因為我有去try,所以我也成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