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唱歌~
唱很多很多歌~
但是~ 唱完 我不覺得開心

往往唱歌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而我也不在意 我到底唱的好不好~
因為我總會安慰自己說
就算別人認為唱的不好
我自己唱的很有感覺就好了阿

但是今天
我不知道為什麼唱不出感覺來
明明很難過的歌
我覺得 我自己在搞笑
是因為太開心了 所以唱難過的歌
難過不起來嗎?
但我現在唱不起來~ 我要的感覺
也是很難過阿!!
但是還是唱不出來~

好像變成了是
越刻意越刻意不出來~
越想唱好就越唱不好~~
怎麼會這樣呢?

唱歌~ 不就是要自己開心呢?

但後來跟朋友討論一下
好像不要把自己搞的太開心 這樣唱歌才有感覺
那那...是要我不開心時去唱歌
到最後才會變開心
是這樣嗎?

但我唱歌 都很開心的阿><
所以我要學會 快速變換情緒
隨時能投入情緒~~
我以前行
我現在以後也行...

ㄤㄤ說 不要搞成精神分裂了~
但是我 就是想要會這招耶~

其實是就是要一種投入的感覺..........

我情緒真的起伏的很快說~~
但來得也快去的也快~
我要好好學學我的EQ

這應該不衝突吧~~

夜深了~~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