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初就約好了今天的唱歌,很早吧!
因為要湊有空的時間也是要選的。

呼!不知道今天是不是算澳客呢?
因為今天有發生的問題我都第一時間反應了。
點唱的電腦lag…
新玩意出不來…
背景音樂和字幕不同步…

最後剩下不到10分鐘進來整理桌面,我真是嚇眼了。
我只是想好好的把握最後幾首我想唱的歌。
這五小時的時間都不來@@
偏偏選這時候,真的很厲害…
本來想說就讓他整理吧!
但還是忍不住說:「可以等下在整理嗎?我們剩下不到10分鐘。」
那位服務生應該感覺很意外吧!

我也被我今天的誠實反應感到意外。
但也有點開心,
平常的我是很不習慣、也有點不喜歡麻煩別人的,
需要開口的埸面,我也不喜歡當壞人的角色。

所以今天的勇於開口的感覺不錯。
不是說當澳客感覺不錯唷!
而是理性的把我們的權利表達出來。
因為那地方我不是第一次去了,
我很清楚那些是基本要有的。

而且他們的服務、處理態度都很不錯。

--
學習溫柔且堅定的表達自己的需求。
我想,這是很值得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