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肚皮舞課,
好多天沒有學肚皮舞了,
能跳的感覺真的好好。

常常我會覺得通勤很麻煩,
出門前都會懶懶的,
但一到了現埸馬上就變成了,
還好還好我有報名、還好還好我沒懶惰。
哈哈~~

今天學的第一堂的心得是:
好難、好難啊!
奇怪又不是第一次初學,怎麼還是這麼難啊!
身體還不能完全聽自己的掌控。
心裡想要的動作,跟實際做出來的差很多。
但有一點開心的,這次我很認命,
我沒有一直抱怨很難,而是先認真做好當下的動作。

看看自己的動作,看看老師的動作。
看看自己是否那裡的力出錯了,
那裡的方向跟老師不同。
真是有趣啊!
雖然這是第三次報名學肚皮舞,
但三種風格都不同、強調的也不同。
更不用說肚皮舞還有那麼多種的學派。
真是永遠都有學不完的東西。

很開心的我這舞蹈白痴,
從沒有舞感、節奏感的我,
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舞蹈。
不過,這也是我多方嘗試來的。

有機會在來打我所接觸過的
肚皮舞、國標舞、熱舞、現代舞的小小比較心得。
不過,都是沾皮毛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