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一位同事很好玩…
他說他的、我說我的,
這樣還能對話。

因為我們的邏輯都是屬於很神奇的人
所以,常常莫名很好笑。

不過,今天也不是來說什麼好笑的事蹟的。
因為,時間也不夠要準備上班了,
所以簡單的打些心得。

「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人呢?」
這是我目前對他的心得,
也忽然想到自己以前是否也常常的給別人這樣的心得呢?
想想真不知道要感到高興還是害怕。

本以為是否只有我們說話才會這麼的雞同鴨講。
結果發現他跟別人也會這樣;
我跟別人也會這樣,
這樣的感覺好可怕唷!
神奇的鬼打牆的感覺。
但同時出現了兩個人,反而就變的很好笑。
哈!哈!

不過,我還是想自己社會化一點拉。

不過,忽然想到,就算不是思考邏輯很天兵的兩個人。
很多人與人的溝通,也是在各說各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