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在我弟去嘉義放行李
和我家的小弟弟

說實在低
一開始還頗害怕的...
因為沒有載過不會開車的人
上高速公路
還外加了一個不到三歲的小朋友

一開始開....真是天公不作美
與給它下的非常大
能見度 真是非常的低....
我都已經很緊張拉!!
還給我看不到前面的路.....
連馬路上的線我都看不太到
真怕我當白木....
一個人跨兩道車道
還好一切都很順拉....

而一開始還不清楚回數票....
要在哪裡用現金還是票
明明現金都準備好了
還到了回數票的地方
還要下車去買回數票 感覺真是不好...
因為 好多車阿....

不過還是很順利拉
後來的回程
路況好一些
就不用一個小時就回來拉

我想我開車又進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