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剪頭髮了
雖然不是很好看
但是....我還是覺得 一定要剪低
其實我是含淚說的吧

受不了自己想要剪頭髮的衝動
還是跑去剪頭髮了
老實說勒
是要跟設計師說主要長度不變
結果
剪的時候 我是沒有戴眼鏡拉
所以一切都不清楚
我只看到剪完時
地上的頭髮好多好多....
一陣鬱悶的走出理髮店

接著去網咖...
意外的很便宜又豪華耶
真想去那邊
住住 玩玩.....
我在網咖的兩個小時中
寫完的我出遊的4篇日記
外加選完課
我真是太厲害了....
有機會還要去去
我要去那邊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