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點累~~
感冒一好~
事情忽然多了起來~~

 

或許 是我有點太貪心了~
所以搞的自己很累

這兩天陪我妹去陪考~
見識到可怕的家人風潮~~
說實在的不是很了解
為什麼 考試有需要人陪~
但是我妹的考場實在是離家裡太遠了~~
開車不塞車 一趟都要40分鐘~
何況那裡沒公車 ~ 來回哩哩拉拉就要兩小時~~
所以 我怎麼可能回家再來~

還好對面有租書店~~
活在租書店裡兩天
但也嘗到了看書看到怕的心得~
看了10幾本小說 10幾本漫畫 10幾本雜誌
很愛看書沒錯~~ 但是屁股~~全身都想要爆炸阿~~~
又連續開了好幾天的車~
忽然很能了解 靖子之前帶我們出去玩時
連開好幾天的車~ 只怎樣累的感覺~

搞的自己很累~
外加自己回家也貪心的不可放過自己的時間計畫~~
所以也不能早早休息~~
1.2點睡~~7點起床~~~~

發現自己的貪心


在認識陌生的計畫中~~
跟別人的聊天中~~
忽然自我察覺到自己可怕的傲慢
和很難接受與自己不同的聲音
或許我自己本身是一個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人~
自認 也是一個很愛學習的人~~
但是許多事情我發現~~
我自己已經想過 整理過了~~
別人的想法 意見~
會很難接受~~
我以為自己還算可以討論的人~~
但意外的發現自己個部分~
也意外的自己能夠察覺這個部分~

跟不同生活的人聊天~
不同國家的人聊天更有這個感覺~
而且 我不想接受的東西~
我是不只聽不進去~
還會努力用自己的觀念說服別人 反擊
覺得自己很攻擊性~

忽然想到芳之前提到的幾種聽別人的觀念
我發現自己就是犯了那幾種
覺得這些部分~~
我還需要花許多的努力來改善~~

也發現自己言不由衷很嚴重~
不是說 討厭一個人 裝成喜歡他
而是喜歡一個人 不能用好的言語來表達
用攻擊 用不在乎 用毒的語氣
來表示自己的在乎~
好奇怪 自己怎麼會這樣?
(這裡說的喜歡~~很廣~~家人 朋友 都包括.....


再來 大家知道
我最近除了星期日每天都會固定讀我的英文雜誌
照著它每天安排的進度
昨天晚上我想預習下禮拜的部分
結果找不到~~
我意外的因為這個情緒非常的焦慮
非常的沮喪

明明知道現在自己很累
明明知道現在已經很晚
明天還要早起載我妹去考試
但是我還是抓狂的
樓上樓下找了半個鐘頭~
最後~ 在很難過的心情下睡覺~
覺得自己很奇怪~
因為我自己知道 我只是要睡前看幾眼
也不是說要很認真閱讀
但是 我就是很想找到~
抱著它睡 我都甘心

好可怕的執著感覺
但這樣對我來說還算有進步~
因為只找了半個鐘頭就去睡
因為 忽然想到自己的當下~
難道就只能在這情緒~
想說 隔天在起來找~
隔天起來~ 我妹幫我找~~
還是找不到~
一路上 我還是心情非常鬱悶

自己問自己說~ 有這麼重要嗎?
為什麼 我會對這如此的在乎?

我發現 我的在乎原因是~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讀一本英文雜誌
我自己去買的~
裡面滿滿的我乖乖查單字的紀錄~
我很想讓自己堅持到最後~
我希望 這個月我能讀完
我能在這個月回顧~
看到自己留下的痕跡~
但我也有跟自己說~~
重點不是痕跡吧!!
重點是默默累積在腦袋裡的東西吧!!

但是在那個早上~
怎麼還是放不開呢?

我才發現~ 我心理把它看的很重
把它當作
一種儀式~ 一種目標~
像我以前跑2000公尺 堅持要跑完~
像我以前堅持要天天寫日記的~
一種證明自己可以~
自己存在的感覺~~

不知道~ 理智跟我說~ 不是用這來證明吧~~
但是不知道~ 我就是這麼想了~~


最後~~找到了唷~~不然我怎麼有心情在這打~~
被我爸拿去資源回收了orz.....
結論 這是搞笑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