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週遭都充滿不滿足的人~
包括我偶爾也是

我真的感覺到不懂~
難道現在不夠好嗎?
真的不夠好嗎?

永遠都沒有滿足的一天
你說,人不能只想現在
我心裡說,你連現在都沒有辦法掌握好了,真的以為放到未來一切就會改變嗎?

有人追求金錢~
有人追求未來的保障~
有人追求更好的外在~
有人追求更多的美麗衣服,更多的化妝保養品~
有人追求這個社會別人會認可的地位~
有人追求心靈的成長~
有人追求自己的夢想~
有人追求一個自己都不知道在追求什麼都東西~
等等等~~~~

我是覺得人生有夢很棒~

畢竟人生會活的更有目標
只是很多人在追求的過程中迷思了~
忘記了~ 一開始,只是想讓自己更快樂
或未來更快樂~

我難道不會抱怨嗎?
身旁的朋友~
研究所的研究所~
出國的出國~
賺錢的的賺錢~
一個個很有未來~ 很有價值的感覺~
反觀自己~
現在只是一個小小的櫃檯小姐~
領著不高的薪水~
有時候說起來,自己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而厭惡自己的現況~

只是~把我放在那些情境~
就是我想要的嗎?
我就會因此滿足了嗎?
還是,又有下一個不滿足~
又有下一個想要追求的東西~

有時候討厭自己想的很多~
或許現在七年級生想的都很多~
單純些~ 照著別人的安排好的人生走著~
會不會更順~ 更開心~

但我覺得~ 現在心靈生病的人太多了~
好像~ 照著走這樣也不是最完美的安排~

好多~好多人生的課題
我都還不知道怎麼做~
卻已經有許多責任要自己付了

但是~ 繞回主題~
很開心的~
我大部分的想法~ 還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放在許多地方~ 我都能找到自己生活的模式~

但內心常常不滿足的感覺~
我還在學著如何調適~
怎樣才是有意義的檢討~ 而不是無意義的抱怨~

現在~每天我都試著讓自己活的很充實~

親愛的,不能寄望明天阿!

大家,好好的把握現在~

一種傻氣的執著~
一種每天都不浪費自己的生活~
我想~ 以後不管如何~
也不會讓自己如此遺憾了~

哈~ 我現在給自己不滿足的課題~
就是我的購物慾(物質慾)
目前我大部分的不開心~ 就是不能隨心所欲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