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很愛看朋友的網誌~
會覺得不小心因時間距離而離的很遠的人~
忽然覺得時間好像沒有走過~~
也很喜歡別人看我的網誌。

只是網路的搜尋功能太強大~~
自己找別人很方便~~
忘記了,別人找我也很方便。
忽然擔心自己有沒有寫了不該寫的東西。Orz....
呼!不過想一想自己還算是光明正大的人。
說不定我的分享也會給人一點點啟示。
那就還是寫了。

不過,也因此多個機會和其他葡眾人聊天的機會。
他媽媽也是在做葡眾,但是是不同體係。
(我們有六大顧問~~所以有不同大的體係)
我才多知道原來有紅斑性狼蒼的人,我們的產品也會對他有改善。
因為有很多的見證~~但有些沒有實際的接觸真人。
那種分享,自己有時會覺得不夠真實。

而雖著時間的累積,
多認識了公司裡面不同的人,
多服務到不同的人,
遇到的產品見證變多了~~
自己的分享也越來越自然~
因為很多的人都是自己的身體重新獲得健康,
或是改善了自己多年來身體的小毛病。
才會進來經營這份事業。

原來不用自己什麼病都要得過,
週遭的人許多都已經用身體見證給我們看了。


同時也發現我的網誌很多潛水的人~
本以為是認識的人和不認識的人太概一半一半。
會常常看我網誌的人,我大概也有些印象。
所以我也不太會在乎自己在網誌上寫了什麼,寫過了什麼~
而且寫網誌有一點最開心的事,
很多人可以一起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而最近開始想說~~是不是自己的言行還要多注意一點呢?
發現有些朋友知道我的腳有些嚇到~
呼~~朋友們不用擔心,
我現在調適的很好~~我的腳醫生判斷良性的很高。
然後,我真的很不想開刀,但我會乖乖的觀察。
同時,我也有乖乖的做保養。

而且當初會打出來,
是真的很不能接受~
也想得到一些的安慰~
也同時提醒大家,現在的造病環境太嚴重了。
大家要好好的多照顧自己、多照顧身邊的人。
生病是不分老中青的。

所以大家放心,我還像一頭牛~~
我還有很多我想學習的地方。
不想讓人生有太多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