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葡眾的第一個階段...
大家給我掌聲一下...

這個表揚是小小的表揚~~
給人一個上經理的一個小小的鼓勵~~(在會場,平日上課的地方}
因為上了經理就真的區分了你是消費者,還是經營者。
而我媽媽這個月衝上珍珠級經理的表揚,
就真的很大型的表揚了,(我媽說她要穿的比新娘時漂亮)

跳回主題,今天的主角是我呢!
來發表一下感言一下。
有兩種心得,
一種是上了經理的心得~~
一種是接受表揚在台上的說話的心得~~


心得一:

其實上經理前,我還是一直在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成功。
我懷疑自己到底辭職做葡眾,是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不是懷疑制度賺不到錢;
不是懷疑葡萄王這間公司;
不是懷疑產品對人的幫助(因為我吃的很好,我的下線、旁線都吃的很好)。

而是懷疑自己行不行,
因為自己總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分享的朋友都不相信產品、或是不相信這真的是一個很有發展未來的工作。
也可能自己還不是很會做。
也或許大家跟我一樣「對自己很懷疑」。

還好我最大的優點,就是一時衝動的傻勁。
因為多數人卻只是懷疑,不肯自己去花時間
,來讓自己了解這一個產業,這幾項產品。

也還好我有堅持,沒有一兩次的就放棄。
也慢慢的「每會必到」去公司學習,
學習著怎麼做葡眾。
其實今天感謝了很多人:

巫姐,在我心理面像神的人!不可靠近的人!一個好像傳說的人!
(因為她是我們的三星藍鑽,最高最高聘級的人)
在一次的聚會,很親切的問了我的名子,下一次見面就記起我的名子。
在開始我對沒有什麼信心時,一個很大的肯定。
一個這麼高聘的人可以這麼的親切,沒有架子。

巧慧姐,我一開始很怕她,一見到她,我就有想躲起來的念頭。
因為她對下線很要求,我總覺得我沒有辨法達到她的要求。
但認識越久越發現,她對我們的要求,都比不上她對自己的嚴厲。
因為她希望我們進來,真的能夠賺的到錢、賺到事業、賺到健康、賺到成長,
而不是來葡眾晃了一圈,什麼都沒有就下車了。
也慢慢的發現她的善良、熱情的地方。

清子阿姨,在我心中是最為下線想的上線。
一個不是很會說話,沒有華麗口才的人。
一個單純善良,一個單純的相信公司產品的人。
但也因為她的相信,救回了她女兒的血癌,
也從人生的谷底到現在成就了非凡的事業。
還是就是一整個踏實,對下線非常的關心付出。
也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的人。

而她們都是公司的最高聘藍鑽。
還能保持原來的初心,
一樣的樸實、善良、熱情、認真。沒有驕矜~~

還有很多旁線,沒有利害關係的人。
會很鼓勵我、幫忙我,都很熱意的幫你解答,
我在葡眾上的疑問。
而且在我不是一個很熱情,很會一開始融入一個團體的人。
多虧有他們的熱情打招呼。

還有我的下線們,我的下線們的努力,都會讓我覺得我應該好好的認真。
還有相信我跟我買產品的人。
還有潑我泠水,不相信我的人,才讓我知道我自己那裡還有不足的地方。

最後,不能忘記了,我的上線我媽媽。
感謝我的媽媽,她總是身體力行的當榜樣,
教我如何做葡眾,教我認真的態度。
在我還不了解葡眾的時候,不相信她會成功時,
在她前6~7個月的時候,我都是潑她泠水的人。
我還跟她說:「媽媽,我看你能熱多久!」

結果,我見到了一個四十幾歲快五十歲的人的成長。
說話跟我比快、和我比說話沒有條理的人,可以上台當講師了。
很認真的抄筆記、每會必到的求學精神。
在無數的失敗case中,重新的自我調適、重新出發。
還有對我無數的耐心。
這輩子讓我最偑服我媽媽的,就是這個時候吧!

也讓我懷疑自己二十幾歲的學習態度,
怎麼比不上我的媽媽。

還有我的家人,特別是我的妹妹,
有天,我真的忍不住了,問我妹:「我真的能做葡眾嗎?」
我妹毫不懷疑的說:「沒有問題的!」很大鼓勵到我。
而我也覺得我妹單純的心,真要做的話,會比我還要快成功。

未來的路,還有很多要突破的地方。
我的陌生市場、我的零售推薦、我的跟進、我的心態、我的帶線、
等等…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呼!加油!加油!

不小心說了很多,
我覺得自己還能說出很多可以感謝的人。
但是我還有心得二,所以心得一先到這。


心得二:
很久以前,我剛開始跟我的好朋友說我要做傳銷的時候。
她跟我說,她在大學有遇到過,也覺得產品很不錯,但是後來沒有加入。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因為她參加了他們的表揚大會,覺得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忘記了她是怎麼描述這種不喜歡。
但我記得了她說不喜歡。

而到今天下午以前,我還一直在想表揚到底有什麼用意。
哈~因為她覺得不喜歡,我也很容易的受影響,
潛在的不小心認為,這活動好像不太好。

但是到今天下午,跟人聊天,今天上台分享心得,
我忽然,好像有點明白,表揚的重要性。
一個肯定自己一個階段的機會,肯定自己在這一段努力來的獎賞。
一種站在舞台的感覺,
雖然拿著麥克風手是在顫抖著,說出的話是緊張語無輪次的。
一種掌聲的感覺,讓人有著莫名深深的感動。

這部份我不知道我寫的你們看不太懂,
當初,我媽說葡眾給了許多人擁有舞台的感覺,我是聽不太懂,
沒有辨法很理解。

現在好像有點抓到了那的感覺,
是焦點的感覺嗎?
我不是很確定。 不過分享給大家。

除止之外,我也看見了同我許多一起上經理人的辛酸和喜悅。
有的人是家人的排斥、
有的人是想到一路走來的艱辛、
有的人是從負債到有能力還債、
有的人是終於獲得了家人的肯定、
等等…
聽了3~4次的小型表揚經理的會,
這次是第一次有著這麼同感受的,感染了台上的情緒,
之前可能總是還可能認為自己不可能,
上面的人說的只是他們的故事。無法體會…

也了解每個故事都是真的,
因為,這幾個月來我也看見了,週遭同我一起成長的人。
那種神采的改變。
也真的是從很多不可能變成的可能。
一群非常平凡的人做出不平凡的事。


呼~~加油~~這篇打了很多。
哈~~說的好像自己做了多了不起的事。
沒有拉!我現在還是小小咖~~我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地方。
只是想把這感動留下。

呼~~各位朋友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