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今天難得不上線的好友都上線了~
但默契有點糟唷!!
哈哈~~ 不過大家 越來越個性~ 行程就有點難僑~
總要大家都開心阿~~
哈~~ 不過久未見~ MSN上的對話~~
有時真是讓人難懂~~

不過我想基本上的原因是 ~ 我是外星人吧!!

不過順利的還是敲定案嚕~~
^^"" 不過在繼子 叫我老師之後~~
發現自己有點嚴格~~
想說 要確定阿~
現在人都在~ 就好好確定阿~
然後工作在安排下去~~
這樣就不用在連絡了阿~~
但是 好像就陷在奇怪的死角~

哈~ 我越來越發現我是想很多的人~
做許多事都怕怕的~
都想在周全點~
但 有時好像會少點彈性~~

會忘記了~
有時 只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問題~~
我會把它做很多的考量~~
這跟我的悠哉心生活~  一點都扯不上邊阿~~~

好啦 !! 廢話不多說~
大家也都知道 星期五要幹麻了~ 我就不用PO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