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充雜了太多種的資訊,
會讓你覺得無所適從嗎?
我也曾經迷惘過

我先前印象中好像寫過一篇。
「專才」和「通才」那個好,
當時我沒辨沒決定,因為那時的我很貪心。
我什麼都想要,所以我明明潛意識認為「專才」好。
但是又放棄不了,什麼都會一點的慾望。

但這兩天發現,你可以專心的去做一件事。
把自己的心神投入在之中,
是一件非常幸福的狀態。
不用時時的趕埸,
不用心裡想著這個,手裡拿著那個,嘴裡又說著一種。
什麼都想要,結果好像什麼都不完全。

這是最近的感覺,
我不是說什麼都學不好唷!
看自己的能力衡量怎樣可以發揮自己的最大效益。

不過很開心有這麼多的資訊,
你也才有更多的機會,
以最少的時間去了解不同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