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想辨生前告別式~~
除了有給自己一個過去和現在分割點的感覺。
最大的期待是去了解別人眼中的自己。
而雖然沒有辨成功,但老天很妙的用了另外的一個形式出現。
裡面有點太肉麻,基本上放自己開心的!不建議點入唷XD~~


為什麼說用了另一個形式出現,
因為幾個最好的朋友,都有給了我很多對我的想法。
FB的生日祝福上,也有一些面向。
而,我也很認真的花了快2~3小時的去一個一個回覆。

這不就是一個對朋友想說的話了呢?
而且,還有時間思考,多好!!^^

有著大家的回饋,幫助我更清楚的看到我想要的「未來自己」
因為,看了一本書讓我很想寫寫自己的墓誌銘。
有一天,自己會怎麼看自己?有一天,我週遭的朋友會怎樣的懷念我?

以下,就是我把它擷取貼過來~~

你是一位常常讓人感覺到驚奇的人,很有活力悄悄的影響身邊的人...一直成長的你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唷~

YOU ARE SO COLORFUL~ AND MANY DIFFERENT FACES. YOU ARE SO SHINNY, BRIGHT EVERYONE. 你是個矛盾體,固執又善變。但一直求進步,勇往直前,對自己誠實,這最令我欣賞你的一點。

在我眼裡,你是一個性感、有想法的女生。希望你永遠都這麼開朗活潑、快點抓住一個"男人"吧!

你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人,帶給大家許多歡樂!有你當從小到大的伙伴是件很幸福的事喔!

活力滿點、乃瑜的笑總是為大家帶來陽光和歡樂....熱場功力超強
陽光、開心、充實。開朗進取的女孩
認真美麗低~總是笑臉迎人、元氣滿滿、活力十足
快樂的做自己

------------------------------------------------------
呼~~把它貼完之後,還在想這真的都是我嗎?
我常常靜下來花時間學習相處的自己,都比較不是這個面向~
不過,我真的是比較適合一群人的地方,
因為,你們都對我太好拉!看見你們就情不自禁的人來瘋了!!

很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
真的讓我覺得無敵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