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低潮的時候,真的要多往外走走....
雖然說,有的時候踏出來真的不容易。
但見到外面的世界,心會不自覺得開擴了起來,也會見到更多可能~~


明明昨天發生了這麼多的好事。
但為什麼,今日的心情不夠亮麗。
明明沒有發生了什麼事。卻很多事情提不起勁~~
明明現在跟最辛苦的時候比起來,過得真的是非常的爽~~
呼~感覺上,好像有點回到大學那段,明明應該是要很開心。
卻是強說愁的年紀。

呼~~也許,其實自己是知道~~
只不過是層次上的煩惱。以前煩惱自己,現在煩惱別人~~
哈哈~~不過,想想也滿好笑的,~~
或許該用的詞不是煩惱。
而是用心的讓我們彼此更進步。
哈~~就像是我爸想說的,每個人從自己的一份學習力。
這個世界就會更棒了許多~~

也發現自己這幾年在感情上交了白卷。
本來是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
因為,老實說,我可以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非常充實的人。
二來,看多了感情世界的故事,覺得自己沒有欠感情債,也是一個很幸福的事!

只是,最近出現了小曖味的對象。
才發現自己在平常心的修練上,還是需要好好的練習。
不喜歡那種等待和患得患失的感覺。
呼~~我妹非常看得起我,跟我說:
要不是我不愛那種玩來玩去的愛情遊戲;
加上平常實在不是很用心打扮;
加上是一個愛情上太被動的人,
不然,我也可以當一個看起很無害的小殺手級人物。

我只是想要一個能夠讓我感到可依賴的realman而已,
真的有這麼難嗎??
哈~~忽然覺得說得很心虛,>////<
發現自己好像要的不只是只有這樣。

但就影響了我的心情了....

然後,今天下午就給自己放假~~XD...
呼~~~晚上固定二五公司的上課的每會必到。
也讓我懶洋洋的~~
但超感謝我低潮,還是有出門。~~
看見夥伴們的熱情。還意外的我最愛的小堡難得有來台中。
現在在台中都很少看得見他了。
聽到他充滿溫暖有哲理的話。
讓我整個人復活了起來~~
人生可以追尋的事情,還有這麼的多~~

真的是超感謝,自己有走出門呀!

而且,我越來越覺得做了葡眾之後,我找到了更棒的自己。
唯有愛惜自己,出現了愛我的人,我也才能真正的對待。
嘿,我以前說實在還不太敢跟男生聊天,這兩年也慢慢學會了跟異性溝通。
哈~~管他什麼瞹不瞹味~~
相信最適合我的人,出現的時候,我會發現到的!

很久沒有寫,自己小女人的心情,有點害羞~~
哈~~但感覺很棒!
以前,不用說我朋友不常看見我這一面,
連我自己都沒看見~~~~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