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跟我說,這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從頭到腳。
有朋友跟說說,很多會說的人,其實做的很少。
我覺得他們都說的很對,
然後,想到自己~~


那個時候,第二個朋友在說的時候,
我開玩笑的說,那不是說我嗎?

因為,我的網誌碎碎念的程度。
就很像會是那個說的很多,但做的很少人。
呼~我自己知道自己是一個很理想化的人,
腦袋中有滿多道理的人,
在以前讀心理做測驗時,又擁有非常高的道德觀...

而人會痛苦,通常就是理想值和實際差的太遠了。
有的人選擇了降低標準,覺得好像是這樣就不會受傷了。
這樣的生活態度,我覺得這樣的人生,好像也很可惜。
因為,慢慢的發現,很多事不是不可能。
而是心理的狹窄阻擋了很多的可能。
最可怕的是,有的時候,我們很難會有那樣的自覺。

所以為什麼越來越喜歡葡眾的原因,
其中之一是讓我看見了很多的人生實踐家。

只是反過來,想想自己?
雖然突破了很多,但自己還有很多地方是需要在改進的。

內心的堅強,我發現這是人性上非常可貴的一件事。
但感謝在自己的生命的週遭看見了不只一個有這樣特質的人。
堅強和冷血是不一樣的事唷!
因為我見到的人,他們也有一個比一般人還要柔軟的心。

呼~~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跟他們一樣。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這在我迷惘的時候,
幫了我非常大的忙。

很喜歡朋友說的一句話。
我們都是有反省能力的人!這個也是好能力呀!

呼~~但,我還是應該會碎碎唸下去。
這整理心情,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東西。
雖然,我說的有很多。期許自己,做的也可以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