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過年前生了一場病,
呼~~很多計劃全部都被打斷了。
這讓我更珍惜健康重要~~
沒有健康,什麼事都做不得~~


本來是計劃除夕的前一天的打掃自己的房間的。
結果拖到除夕當天才有掃。
真的也是發揮了自己最大的直覺判斷力去打掃。
哈~~努力的不要因為許多的小東西而分心。
真是有潛能~

但我心中實在是太開心,自己能出生在這個家。
我媽說出了一個很經典的話:「過日子,比過年還重要!」
而因為不舒服,我媽也叫我不用掃了,也不差在這一天。
而~~不是說不打掃拉~只是平日,就可以掃一點了。
也還好平日有整理,所以這次整理自己的房間,算是很快。

有點擔心,我以後找不到這麼舒適的地方怎麼辨?

而且也第一次玩麻將打有算錢的~~不過跟家人玩,我覺得是沒有什麼關係。

也思考了一下「除舊部新」的意思。
一般人都是除外在的事物比較多。特別像是過年這樣的節日。
只是...除舊部新應該多點身心靈。
剛剛好因為不舒服,全部都靜下來和慢下來的休息。
呼~~雖然,還是沒有辨法真的完全的放空~~
感謝大家的熱情。
但覺得很多想法,好像重新的有了一些整理。

等大年初二,姑姑們回去之後,應該就會有些可以放空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