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初一大家也是陪家人去拜拜。
加上一個很狀況外的相親。
晚上和好朋友喝喝茶。
外加做出一個無敵搞笑的過年簡訊。


呼~初一早,和家人去拜拜的感覺真的很好。
真的很感謝眾神明給我們我一個很棒的虎年。
心中真的是無限的感恩~
讓我發現,感恩就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力量說!!
或許這也是老天要教我學會的東西。

拜完拜之後去了幾個爸爸的朋友家。
往年也會順便去幾個爸爸朋友那!
結果,去了一會兒才發現,那個是一個鴻門宴的相親的機會。
呼~我是一點都不會排斥相親。
哈~~只是大過年的初一中午到人家家吃飯,這真的是一個滿妙的經驗。
特別是那對很可愛的家人,從他們的眼中看見了熱情。
哈~~連臉皮有練過的我,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

晚上和朋友喝茶,感覺上好像沒有做什麼,就結束了~~
當下是滿捨不得了。但回了家卻感覺還好。
或許這也是一種成長,珍惜當下,也珍惜緣起緣滅的過程。

而傳了這麼多次的過年簡訊。
第一次發生這麼搞笑的事情。
其實,因為這次生病,真的是人一整個不想復出。
整個是一整個想低調的生活。

但想想,心中還是滿想傳簡訊給大家,
獻上我的祝福的。
那個時候悠閒的趟在床上,想說就來用用新手機的傳簡訊的功能。
不然,我平常都是用網頁來整理比較方便。
也找了好久,想說要傳什麼話好。
結果,就發生了一個超搞笑的事。
結果,目前是聽說,收到三封的人最多。
真是太有印象的新年簡訊~滿滿滿滿滿~~的祝福吧!!>////<

關不掉也不知道怎麼關的~~簡訊不斷的重覆發送~~
一開始,我是以為它當機,所以不知道怎麼用跳了出來。
在進去的時候,擔心沒有傳到,所以就在按傳送一次。
後來又有簡訊進來,電話進來....
後來就真的當機,所以我就重開機。
結果,開始一直的登登登.......一直恭喜你簡訊傳送成功。
那個時候,就開始覺得怪怪的。
但發現自己只有收到2通,覺得還可以接受就不理他了!
就跑去摸手邊的拚圖。結果,有人打電話來了,他說你是電腦設錯嗎?已經寄三通了。
我就開始緊張了!!
我是該關機?該拔sin卡?該怎麼去處理。
剛剛剛的登登登已經十幾次了orz....

一.....把整個簡訊刪掉,感覺上才沒有在一直出現那....恭喜的事XDXD...
但,老實說真的沒有信心,到底出去了多少XDXD~~
只是覺得滿開心的,心情上一點也沒有受影響~~
以前的我,可能會非常的受不了XDXD...
把這東西擔在身上很久~~但,能把它轉換成開心的情緒。
自己是覺得是有成長滿多的~~哈哈哈哈

期許自己,很多事情遇到了,都能夠有著這麼好的轉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