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累越HIGH嗎?超開心的!!
就像張惠妹得獎的那刻說的:「堅持是對的!改變是對的!愛唱歌是對的!」
雖然我沒有得獎拉~~
但我也很想說:「堅持是對的!改變是對的!愛做葡眾是對的!」
為什麼此刻會有著這樣的心情呢?


老實說一開始做葡眾不是非常的順利。
大多的時間挫折都來至自己不的敢開口。
因為我是想很多的人,也很害怕被人拒絕~
對產品不夠了解,我不敢大聲的跟朋友說。
對事業不夠了解,不不敢跟朋友說這是一個很好的趨勢一個很好事業。
而對自己沒有買過東西,沒有口才,也沒有什麼人脈的情況。
很多時候自己都是邊走邊懷疑。
甚至當我對產品了解很清楚、對事業多一分了解的時候,
我最懷疑的是,自己可不可以。

只是一路走來,我發現這份事業,真的是會讓人覺得越做越開心的事業。
像我朋友跟我分享。去高雄為了創造一個人的分店機會。
讓自己的收穫非常的多。
因為我的們是低階差高組織的獎金。初期零售的利潤非常的低。
要協助跟著你的夥伴成功,我們才會賺的多。
初期成本考量其實是不划算的。
但他說他非常的開心。為什麼?
因為如果是工作老闆叫他去出差到高雄,他一定哭爸哭母~
但是如果是為了自己的事業打拼決定自己的收入,那麼感覺真的非常開心。
心態對了,其實感覺就像在渡假。哈~~
哈~而且我也為他這樣的想法感到開心。
因為他有了一個當老闆的心態。這個事業心態重於一切!
心態對了,動作就對了,達到他所想要的目標,就只是時間而已。

而為什麼,標題要下「多贏的投資」嗎?
因為有一個朋友,分享他的成功歷程。
他說他有一個很好的金融工作,是沒有什麼必要在多兼一份差的。
只是因為自己吃乳酸菌很好,後來爸爸得了口腔癌,吃產品需要花錢。
所以考慮把自己吃的很好的情況分享給朋友,多一份收入。
對他而言上經理,非常的簡單,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個熱心愛分享的人。
只是這份事業需要學習。
上課對於他來說,反而是一個比較辛苦的事。
因為平日上班就很累了,一週還要固定撥二個時段上課學習。
初期,開車下班經過自己的家,都很想說不要去上課了。
但還是想說學習也是一種投資。
結果,他發現這樣的堅持~這樣的時間投資,
不是是收入而得到收穫。
而在他人生上的各個面向的收穫都非常的大。
人脈上、自我成長上、溝通上、等等~~~~
這些都是不會歸零的學習~~


呼~~選擇真的比努力還重要。
不然誰不認真呢?
誤打誤撞的進入傳銷這的領堿~~
當初只一個想要成長的念頭。
結果開起人生的不一樣的窗~~
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親愛的朋友們,趕快一起來吧~~
無論是不是要經營這份事業,這個地方都能讓我們學到非常多的東西。
而且我相信,你們越了解,你們會越喜歡這個地方。

呼~~其實這也是慢慢學會付出後,越來越浮現的心得~~
哈~~而且付出是因為我想要,感覺上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