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怎麼說呢?我覺得這是一個人性上的一個複雜心情。
感覺我想要達成我某個願望了。
但是卻出現了要讓你放棄夢想,去成就另一個人的現實。
只是一個堅定不顧一切的心,有這麼難嗎?


感覺老天爺總是在許多時候,給我們許多的人生課題。
許多事情的決定都在關鍵著下一個決定的結果。
感覺每一個的決定都好重要...
會讓我思索,怎麼樣做才是最好的?
無論是對自己或是對別人....
長期而言,怎麼樣的決定比較好呢?

很開心的,我想的是...
怎麼樣可以讓我達到目標,而且對大家都好。

只是目前的我還沒有想到....
但我,我還在想.......

也許有個皆大歡喜的方法....
可能的作法呢?


哈~~寫得我好像是要做什麼壞事XD....
只是我太在乎了大家的心情,而且這些混合了許多的現實。
所以事情變得複雜了起來ORZ.....

能不能把自己的腦袋變得簡單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