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的路上,跟媽媽聊天著,
聊天的過程,忽然有腦袋打通的感覺。
哈~~為什麼之前有腦袋打結的感覺呢?

因為我有我的目標我的夢~~
而且我給我的夢有下期限,
我也勇敢的說出來~~
而在雖然還有差距的狀況下,我還是講了出來。
因為我不想要這一刻就放棄~
因為世足賽冠軍賽給我滿感動的感覺。
雖然我很害怕,我說出口了我沒有做到~~
但是我不想在比賽的中途自己就先放棄了比賽。
還有時間,我還想努力看看。

相對的壓力就會比較大,
大量的開口過程中,相對的成就感和挫折感都提高了。
我是有努力的學習平常心去因應,隨時可能丟過來的球。
只是那個壓力的感覺讓我感覺很不輕鬆。

但在聊天的路上,
忽然想開了,自己的心態很重要。
其實也沒聊什麼很大的道理,就只是閒聊~~
現在的我們,很多都是在做葡眾中所給予的~~
無論是收入,還是自我信心的建立,解決問題的能力,情緒的管理,
交到更多元的朋友,朋友品質的提升,
還慢慢成為一個可以創造別人價值的人,

忽然覺得能做葡眾還滿幸福的~~
能帶給別人幸福,也真的是滿幸福的。
分享的一個好的產品,一個好的備胎或是事業的一個機會,
那不是帶給了多少個家庭幸福。

而且時間真的是超自由,工作內容又很讚。
只要心態調好,很多以前自己認為的挫折,不在是挫折~
更何況,這個世界有真正輕鬆的工作嗎?哈~~有的話請介紹給我。
那麼,雖然現在的我,還是沒有辨法把壓力放下。
呼~~壓力是很成長的動力,是吧?XD....

但是,心比較定,每天還是固定時間做固定的事。
一步一步踏實的走著自己心中的藍圖,
想辨法讓跟著我走的人,一起達到我們的目標,
至少都能帶著自己的收穫回家。

想的應該不只是自己想要怎樣?
應該想到是如何協助下線們早點達到他們的目標~~
這樣的話,也才有意義吧!!

反正我覺得我每一天每一刻,我都離我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