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今天在煩惱一個很可愛的問題。
為了這個可愛的問題,著實了煩惱了一下。ORZ...


煩惱著,也不知道怎麼表達比較好。
結果在電腦桌前想著想著~~

忽然發現其實擁有這個煩惱其實是滿幸福的。
代表著我突破了一個階段到另一個階段,
所以,我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才會有個不一樣的煩惱。

以前的煩惱是,產品真的好嗎?傳銷真的可以做嗎?我自己行嗎?等等的....
現在的煩惱是,這個下線要怎麼協助?怎麼幫助其拓展?怎麼去鼓勵他們?
還有自己的生活和時間的安排比重?

每個階段要學習突破的東西不同。

或許是角度的不同吧~~
要看自己把自己定位在什麼樣的角色,
所看的和所關注的事情不同,所要做的動作和心態也不一樣。
也不一定就是不好的事~~
其實是超好的事XDXD...

只是要付出的努力更多,壓力感覺比較大。
我總希望我能給下線們的,是一個很好的觀念、方向和方法。
我也不希望,我只是一個用嘴巴說的人。
我希望我可以當教練,一個真正打過球的實戰教練。

但其實也沒有這麼難~~因為媽媽兵團就做得起來~
哈~只是自己本人我,很需要一個說服我的理由,我才會去行動。
想太多,是我的障礙,也是我的優點。


呼~~不過真的是「幸福的煩惱」呀~~
哈~~至少有經營者和消費者給我煩惱呀~~
哈哈哈~~
本來以為是個壓力的東西,原來是另一個成長機會的門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